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ngoDB Java 接口

在 Java 程序中如果要使用 MongoDB,你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 Java 环境及 MongoDB JDBC 驱动。

2018-10-09

统计学常用概念及公式

整理了统计学常用概念及公式,1. 众数【MODE】 (1) 未分组数据或单变量值分组数据众数的计算 未分组数据或单变量值分组数据的众数就是出现次数最多的变量值。 (2) 组距分组数据众数的计算 对于组距分组数据,先找出出现次数最多的变量值所在组,即为众数所在组,再根据下面的公式计算计算众数的近似值。 下限公式: 式中: 表示众数;L表示众数的下线; 表示众数组次数与上一组次数之差; 表示众数组次数与下一组次数之差; 表示众数组的组距。 上限公式: 式中:U表示众数组的上限。

2018-09-26

SQL Server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基础及案例实战

《SQL Server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基础及案例实战》中的范例数据包。

2018-09-26

使用delphi FireMonkey 开发移动客户端

使用delphi FireMonkey 开发移动客户端XE7版本,支持苹果和安卓 Mobile Tutorials: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iOS and Android)

2014-11-18

delphi firemonkey 资料

收集的一些delphi firemonkey 资料(Delphi_XE5_for_Android.pdf、FireMonkey开发技术简明手册.pdf、FireMonkey快速入门指南.pdf等等)

2014-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