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由gsoap-2.8.14编译生成的onvif.h及其他代码

本人自己利用gsoap2.8.14生成的Onvif相关源代码;onvif.h是通过链接网络生成的,是最新的,不是通过本地wsdl文件生成的;可以直接使用

2014-06-04

onvif客户端demo

onvif 客户端demo,实现设备信息获取,告警订阅等功能,大华可直接测试使用 Windows操作系统下,VS 2010 C++

2014-05-26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3-11-13

最大覆盖问题:给定n个整数 n a a a , , , 2 1  组成的序列,试设计一个 ) (n O 时间算法,计算其最大覆盖 区间长度。

给定n个整数a1,a2,…,an组成的序列。 如果对于i≤k ≤j,有ak ≤|aj|,则称aj覆盖序列区间ai,ai+1,…,aj。 相应的覆盖区间长度为j-i+1。 本题要求计算给定序列的最大覆盖区间长度。

2012-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