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佩措尔德(附代码)

资源包括: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教材-佩措尔德(PDF版,CHM版,附书中代码)、深入浅出MFC-侯俊杰(PDF版)

2012-10-20

xp系统下昭阳E43A更新BIOS程序

本软件是联想昭阳E43A系列笔记本的BIOS更新程序,本人在WINDOWS XP系统下成功更新过BIOS。本文件夹下附有最新的两款BIOS程序(0dcn81ww和0dcn82ww),我都刷过,感觉没什么区别。如果你的BIOS很旧了,可以尝试刷一下。我以前用的是0dcn56ww版本,有个缺点是待机一段时间后网卡就找不到了,最新的这两款都不存在这个问题。WIN7系统下能否使用尚不知道,请慎用。还有刷BIOS时插上外接电源,否则本程序运行不了。

2012-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