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一种基于球邻域模型的神经网络算法

手写体汉字识别问题属于一种大规模的模式识别问题。本文基于一种MP模型的几何意义解释---球邻域模型,即将神经网络的训练转化为几何的点集覆盖问题,通过对神经网络分界面的分析提出了一种改进的前馈神经网络训练算法,并且引入神经网络集成的思想,用以解决手写体汉字的识别问题。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可以用来解决大规模的模式识别问题且具有较好的效果。

2013-04-13

android app widget 介绍

App Widget 的概念 一个简单的App Widget例子 PendingIntent的使用 RemoteViews的使用 接收来自App Widget的广播 更新App Widget的控件状态

2012-10-31

C程序设计语言 自学教程

C语言比较好的自学教程,详细介绍了C语言中变量、常量、算术运算、控制流、函数等知识

2011-08-02

java面试题大全-葵花宝典-培训班总结出现率比较高的面试题(给刚刚毕业没有经验的人准备的,有了它基本笔试可以搞定了)

java面试题大全-葵花宝典-培训班总结出现率比较高的面试题(给刚刚毕业没有经验的人准备的,有了它基本笔试可以搞定了)

2010-12-13

C#媒体播放器源代码

C#中用媒体播放器控件来编写的播放器程序,代码简单,非常实用,有详细注解。

2009-06-18

VS2005 c#中创建DLL与使用DLL源码

Visual studio 2005下编译通过的,关于如何创建和使用动态链接库的程序,有详细注释。编程语言为C#

2009-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