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网站相册系统

完整的网站相册系统,包括图片上传及图片浏览功能,还要管理的详细页面,不过是access数据库.可能与参考学习。

2013-06-21

互动论坛系统

asp.net2.0 for C# 动态网站开发,互动论坛系统,保证有完整的功能。

2013-06-19

网站留言板系统

这是一个完整的网站留言板系统.很好很强大。asp.net网站留言板系统。 测试帐号:用化名admin 密码:&^%$#@1

2013-06-19

PowerQuest BootMagic v8.0 零售版 -启动魔法师

PowerQuest BootMagic 是一个强力磁盘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您在单机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 。 每次重启动计算机时,BootMagic 提供一个您可以启动的操作系统列表。其中的配置程 序可 以让您快速选择要在 BootMagic 菜单中显示的操作系统。它通过对硬盘 Boot Sector 的 MBR 重写,抢光控制权,并把原 MBR 保存,待需要时再把之重写回 MBR,达到多重引导的目 的!有了它,您可以自如地在各 种操作系统之间进行切换!

2012-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