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应急响应思维导图

技术交流可以促进思维的碰撞,可以让自己认知到之前自己无法认知的领域,也能让自己在擅长的技术领域进一步扩充不一样的技术点,可以说是互相成就了对方,看了。

2023-04-13 09:04:33 233

转载 Web安全学习笔记

Web安全学习笔记Web安全学习笔记 — Web安全学习笔记 1.0 文档

2023-04-13 09:04:26 89

原创 系统安全架构之车辆网络安全架构

1.保障车辆网络的安全性:车辆网络涉及到交通安全和个人隐私等敏感信息,如果车辆网络被攻击或遭到破坏,将会对车辆的安全和车主的隐私产生严重影响。因此,保障车辆网络的安全性对于车辆的正常运行和用户的使用体验至关重要。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对车辆和用户的数据进行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只允许授权的用户和设备访问数据,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和篡改。总之,随着车辆网络的发展和普及,车辆网络安全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我们需要不断探索和创新,采用全方位、多层次、智能化的安全措施,以确保车辆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23-04-13 08:59:29 725

转载 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攻击面报告

虽然个人设备可能总是会访问公司的IT环境——毕竟,我们拥有智能手机就是为了这个目的——如果它们没有受到移动设备管理或其他安全工具的保护,任何对设备的利用都可能导致对公司IT环境的破坏。有趣的是,数据显示,拥有过时许可证的组织和拥有安全缺口的组织之间几乎没有重叠,至少在端点安全的情况下是这样。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IT和安全预算保持稳定,但在组织希望勒紧裤腰带、削减成本的时候,制定准确的IT资产清单可以让团队有机会适当调整现有的IT和网络安全支出,并将预算重新分配到更高效的安全工具和程序上。

2023-04-13 08:58:46 204

转载 Windows 系统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日志记录了系统中硬件、软件和系统问题的信息,同时还监视着系统中发生的事件。当服务器被入侵或者系统(应用)出现问题时,管理员可以根据日志迅速定位问题的关键,再快速处理问题,从而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器的安全性。Widdows 通过自带事件查看器管理日志,使用命令打开,或者 Windows 10 搜索框直接搜索事件查看器,或者使用开始菜单Windows 管理工具事件查看器打开。Windows 日志位置日志审核策略,使用命令Wifi.etlWindows 日志系统日志。

2023-04-13 08:48:16 1561 1

转载 应急分析手工排查

核心思路是“顺藤摸瓜”碎片信息的关联分析时间范围的界定以及关键操作时间点串联Web入侵类,shell定位很重要假设与求证攻击画像与路线确认。

2023-04-13 08:27:34 130 1

翻译 2021-09-13RC4 加密问题漏洞CVE-2015-2808

如何完全禁用 RC4注意 你必须先安装此安全更新程序 (2868725),然后才能通过执行以下注册表更改来完全禁用 RC4。 此安全更新程序适用于本文中列出的 Windows 版本。不过,此注册表设置还能用于在较高版本的 Windows 中禁用 RC4。 对于无论另一方支持哪些密码都不希望使用 RC4 的客户端和服务器,可以通过设置下列注册表项来完全禁用 RC4 密码套件。通过这种方式,如果任何服务器或客户端正在与必须使用 RC4 的客户端或服务器进行通信,可以禁止连接。部署此设置

2021-09-13 15:19:28 2373

转载 centos 虚拟机输入大小写混乱问题

在更新至15.5.5版本的虚拟机之后,发现里面装的CentOS7.3在终端输入字母时出现了大小写乱跳的情况,在主机输入时一切正常。具体问题描述:输入字母大小写跳变且无法使用键盘Caps lock进行大小写的正常切换在贴吧看到一些解决方案,亲测有效!个人示例虚拟机操作系统:Linux版本:CentOS 7.3 64位取名为:C 7(1)解决方案:首先停止正在运行的虚拟机并在虚拟机首页找到文件的具体位置用记事本打开虚拟机VMX配置文件进行编辑在文件最下面添加一行mks.win32.

2021-09-13 14:58:51 2782 1

转载 sshd服务基本配置和使用

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lykyl/archive/2011/03/10/1980304.htmlsshd服务基本配置和使用一、基于密钥认证的服务端基本安全设置:1、修改/etc/ssh/sshd_config,具体如下:Protocol 2  #只支持SSH2协议Port   #修改默认端口号MaxStartups

2016-08-18 13:50:51 346

Windows 系统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Windows 系统安全事件应急响应

2023-04-13

AIX存储管理逻辑卷管理文件系统入门

AIX存储管理逻辑卷管理文件系统入门基础知识,给初级读者

2011-05-20

如何架设Linux网站服务器的过程

如何架设Linux网站服务器的过程,简单实用,快速撑握

2011-05-20

U盘主控芯片检测工具

  ChipGenius是一款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可以自动查询U盘、MP3/MP4、读卡器、移动硬盘等一切USB设备的主控芯片型号、制造商、品牌、并提供相关资料下载地址。当然也可以查询USB设备的VID/PID信息、设备名称、接口速度、序列号、设备版本等。   软件绿色小巧,即插即用,是数码消费者、电子爱好者、DIY人士和数码维修人员身边的好帮手

2009-10-19

SQL 2005--datebase.rar

这是sql 2005示例数据库,只能上传一个小的了,大的传这个了

200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