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理解inode

本文转自: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1/12/inode.html inode是一个重要概念,是理解Unix/Linux文件系统和硬盘储存的基础。 我觉得,理解inode,不仅有助于提高系统操作水平,还有助于体会Unix设计哲学,即如何把底层的复杂性抽象成一个简单概念,从而大大简化用户接口。 下面就是我的inode学习笔记,尽量保

2012-01-02 18:50:02 250

原创 虽然不是我的面试题,但是对C++情有独钟的菜鸟还是可以看看的!

代码1:这个是偶尔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一段代码,是关于编译和运行时的区别的:#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A { public: virtual void f(){cout<<"A"<<endl;} }; class B:public A { private: void f(){c

2011-11-06 09:25:57 322

原创 笔试面试总结(开题篇)

差不多也有一个月了,笔试面试了N多家公司,工作基本搞定,昨天刚签了----- 绿盟科技,不搞网络安全的可能不知道这家公司,说实在的,其实我也不是网络安全的,之前也不了解这家公司,偶然的机会去参加了校园招聘笔试,一周之后收到面试通知,就去了,后来google了一下这家公司,发现很不错,很适合对技术感兴趣的去。至少在我心目中比华为之类的更有吸引力。虽然待遇不如华为之类的,但也只是个起薪而已,无所谓了,

2011-11-05 15:37:56 1135 1

原创 我的第一篇

<br />    突然之间感慨很多,想到哪就写到哪吧!    <br />    这几个月来OpenGL ,MFC,OpenCV,Linux,这些都学过或者在学,偶尔实在学不下去了就搞一下硬件,弄一下网络。现在又要准备软考,还要实现老师给的图像处理论文上的算法(最悲剧的还是英文版的论文,更悲剧的是我英文不咋滴),而且前面学的那些感觉学的也不是很好,就没有一项说是我精通的。总有一种失败感!<br />    还有两周就要软考了,对于一个数学专业的,软考上的那些什么数据库、UML、软件工程、数据流图、计算机系

2010-10-30 21:16:00 243 1

网络安全资料

自己搜集的安全相关资料,共享一下,shellcode 渗透 漏洞分析 社工貌似也有!

2012-10-12

黑客编程教程

windows黑客编程,涉及网络、进程、系统、图像处理、数据库等,比较齐全!

2011-11-29

C++0x标准资料收集

本人收集的,C++0x新标准资料,非常适合C++爱好者!

2011-11-06

新c++标准(C++0x)

很不错的C++新标准,适合C++爱好者,有助于了解C++新特性,方便开发!

2011-11-06

UML基础教程ppt

很好的学习UML的资源,图解很详细,理解起来很容易,特别适合自学!

2010-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