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wt仪表图形库

QWT是一个基于LGPL版权协议的开源项目, 可生成各种统计图。包括Curves(曲线),Slider(滚动条),Dials(圆盘),Compasses(仪表盘)等等

2016-05-18

QT仪表等插件

QT仪表等画图插件,很好用,大家可以试试

2016-05-18

QT版360源码

QT开发的类似360的界面的源码,可以参考学习,不错的东西。注明:是另外一名大牛开发的!

2016-05-18

基于HOOK技术的本地打印监控系统开发

基于HOOK技术的本地打印监控,截获打印消息,实现打印机的启动关闭功能,以数据文件为纽带,实现打印机信息优化管理。

2014-05-12

全面解析_SQLite

这告诉你怎么开始实验 SQLite,没有冗长的说明和配置

2013-12-06

浅议内存云(RAMCloud)的未来发展

计算机系统中最快的存储方式是传统上主要用作内存的RAM。由于硬盘的访问性能多年来有恶化的趋势,而RAM的成本不断降低,近年来,有很多研究者都在探索如何用内存取代硬盘。 Steven Robbins的文章指出,图灵奖得主Jim Gray很早就提出了“内存将成为硬盘,硬盘将成为磁带”的说法(出自2006年Tim Bray一篇讨论网格计算的博客,2003年的访谈中他已经表达了同样的意思)。2008年Dare Obsanjo在分析Twitter的架构时也看到,类似的新型应用的最大负担是硬盘I/O,因此会倾向于将随机操作都放到RAM里,只将顺序操作留给硬盘。

2013-11-15

海量数据分级管理提升应用效力

在当前的全业务运营环境下,电信运营商需要将各种数据进行整合和利用,中国移动凭借多年的积累,使自身对移动数据管理的技术走在业界前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在其企业内最大的IT系统(BOSS系统)规划建设过程中进行了有益的尝试,采用了“海量数据分级管理”的方式,实现了在线数据的可靠高效存储与应用,使企业各种软硬件资源达到最佳匹配,从而提升企业海量数据的应用效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2013-11-15

内存数据库的设计与实现

随着半导体工艺的提高,内存的集成度越来越高,计算机硬件也可以支持超大内存的管理,这样将整个数据库或者数据库的一部分常驻内存成为可能 现代的应用需求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库提供实时可靠的数据,像生产过程控制,CAD/CAM,指挥系统,航空航天,电力系统等。使内存数据库有了的用武之地。

2013-11-15

MFC类库详解

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2012-03-01

系统分析师历年试题和答案2005-2010

系统分析师资料,主要是历年试题和答案2005-2010

2012-03-01

QT4.4.1与 VC绑定版本

由于整个安装太大,我上传不上去,所以先上传整个正版文件列表,有需要的再联系我

2010-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