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va经典编程50例

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java经典编程50例

2011-08-17

C语言经典编程900例

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快快来下载吧!!!!!!!

2011-08-17

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是一个跨学科的领域

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是一个跨学科的领域。随着计算机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图像处理和分析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科学体系,新的处理方法层出不穷,尽管其发展历史不长,但却引起各方面人士的广泛关注。首先,视觉是人类最重要的感知手段,图像又是视觉的基础,因此,数字图像成为心理学、生理学、计算机科学等诸多领域内的学者们研究视觉感知的有效工具。其次,图像处理在军事、遥感、气象等大型应用中有不断增长的需求。

2011-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