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orch部署squential代码,土堆课程介绍。

【代码】pytorch部署squential代码,土堆课程介绍。

2023-06-28 15:15:35 64 1

原创 gtx1650显卡配置cuda,anaconda,GPU,pytorch运行经验。

然后去pytorch官网查一下对应的版本,然后在你创建的conda环境中安装torch的版本,就可以愉快的玩耍啦。大家注意,只要安装cuda就可以了,可以用NVIDIA面板确认一下cuda驱动版本,低于版本都可以使用。

2023-04-27 14:27:09 1960 2

原创 【科技核心期刊论文投稿记录】——微型电脑应用

科技核心论文投稿,论文内容偏算法应用系统开发类,要求有一定的创新,总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就是过程比较长,见刊估计还要一段时间。论文格式需要注意按照模板处理。

2022-07-20 10:33:51 713

原创 macos 环境中anaconda 在配置pytorch环境的时候(实验环境) 报错,提示 Error occurred while running `from pyglet.gl import *

macos 环境中anaconda 在配置pytorch环境的时候(实验环境)报错,提示Error occurred while running `from pyglet.gl import *opengl错误的时候。可以考虑更新installing pyglet1.5.11 即可解决。pip installing pyglet1.5.11...

2021-04-10 15:56:01 659 2

原创 MacBookPro进水急救

Macbookpro(2015)进水无忧2015款MacBookpro笔记本 进水MacBook pro 13购买于2015年,算来也六年了。8G内存,近期感觉速度变慢了,就一直在刷看看有没有价格好点的笔记本。2015款MacBookpro笔记本 进水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MacBook pro 13购买于2015年,算来也六年了。8G内存,近期感觉速

2021-02-23 11:42:12 806

知识图:跨学科的实用介绍(Knowledge Graphs- A Practical Introduction across )

知识图谱Knowledge Graphs- A Practical Introduction across Disciplines

2022-08-18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第3版本参考答案

用于参考

2022-05-09

软件工程、张海潘课后习题参考。

教材课后习题参考,供大家参考查看。

2022-03-11

java初学参考eclipse学习教程中文教程.zip

适合java语言初学者,用以工具熟悉

2021-04-06

matlab 2016安装教程 适用于其他版本

matlab 2016安装说明。非常好用,可以按照其中说明进行安装。

2018-07-3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