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三星“S备忘录”按T输入的文字保存路径及备份方法(内含数据读取工具

最近把用了1年的I9000换成I9300了。别的需要的文件都备份了出来。唯独备忘录里的出不来。把了百度一些帖子,终于找到了一个可行的方法。可以把备忘录里的资料在PC上复制出来。这个基本就达到我的要求了。不敢独享,放上教程与大家共享。文中需要的软件都放在附件里了。 首先要ROOT,用RootExplorerl打开文件夹/dbdata/databases/com.sec.android.app.memo/memo.db ,找到此文件,DB是数据库文件,备份出来,再安装xplore_3.63.00.apk这个软件,就可以打开这个文件了。会看到你所有的备忘录信息。

2015-04-02

教程:手机数据恢复 安卓设备内置存储器创建镜像

教程:手机数据恢复 安卓设备内置存储器创建镜像 分享优质的手机恢复教程;本文主要详细图文讲述安卓直接镜像到电脑的方法; 目前安卓手机镜像数据恢复是一个困扰大家的难题,尤其是没有 SD 卡的手机数据恢复,更是不好做. 之前我做过一个三星 W2013 的手机,它的 data 和 sdcard 是一个分区(ext4)上不同的目录.那时我想都没想,直接 dd if=/dev/block/mmcblkxpx of=/sdcard/data.img 进行数据恢复,后来傻眼了,做镜像时 data 区的已经使用空间也在增长.数据被覆盖了!!!后来从客户的备份中找到了手机的联系人.虚惊一场. 现在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可以直接把手机的内存储镜像到电脑保存到任何一个分区中. 在给大家介绍这个方法之前看一下我们的准备工作: 1.手机要有 ROOT 权限. 2.手机要开启调试模式. 3.手机要有与外界相互沟通的管道. 4.要知道 DATA 区的挂载点. 5.要知道相应的镜像命令(dd) 6.电脑端要有相应的工具(nc.exe pv.exe cygwin1.dll 以及必备的 adb.exe AdbWinApi.dll AdbWinUsbApi.dll )我的这些工具都是放在 C:\ADBshell\adbhelp 目录下了.

2015-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