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EAL

~花足够的时间去了解自己

  • 博客(4)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原生16进制颜色值转RGB值

JavaScript原生16进制颜色值转RGB值

2015-01-15 09:50:19 573

原创 实现获取DOM的class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d = getClass(document,'cls');alert(d.innerHTML="555")                    }function getClass(node,classname) {if(node.getElementsByClassName) {return node.g

2015-01-05 13:05:01 2975

原创 Avast激活密匙

W3642057R9900D1199-6CA4ZRXVW8515534R9900D1199-W5T4LXYAW4023354R9900D1199-36H67A71有效期:2038 1.19升级有效期:2098 1.1

2014-08-24 22:52:37 8289 1

原创 UEditor编辑器通过实现图片上传

HTML Code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

2014-05-07 18:59:20 6323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OAuth 2实战中英文版

本书深入探讨OAuth的运行机制,详细介绍如何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下正确使用、部署OAuth,确保安全认证,是目前关于OAuth最全面深入的参考资料。书中内容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概述OAuth 2.0协议,如何构建一个完整的OAuth 2.0生态系统,OAuth 2.0生态系统中各个部分可能出现的漏洞及其如何规避,以及更外围生态系统中的标准和规范。 - 详尽介绍OAuth生态系统及其工作原理 - OAuth工作组重要成员执笔 - 掌握Web安全知识必读

2019-07-08

WEB开发程序设计丛书-Node 网络安全

Node.js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平台,用于使用JavaScript构建服务器应用程序。现在它在生产环境中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Node应用程序将开始专门针对安全漏洞。保护用户需要了解Node特有的攻击媒介,以及与其他Web应用程序共享。 为了保护Node.js应用程序,我们首先帮助您深入研究构成典型Node应用程序的构建块。通过了解您构建的所有层,您可以防御性地安全地编写代码。这样,您将能够保护用户的数据和基础设施,同时仍然使用Node.js背后的摇滚明星技术。 通过了解您将构建的每个层,教您如何保护您的Node应用程序; 从JavaScript本身开始,然后是Node平台,最后是npm模块生态系统。从JavaScript开始,您将学习要避免什么以及要接受什么。接下来,我们将解释Node平台,包括其独特的架构和核心模块,以便您了解工作原理。最后,我们将介绍npm模块的丰富生态系统,包括模块,以帮助您解决可能遇到的常见安全问题。通过我们的方便教程,您将能够编写安全的Node.js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在压力下保持在线状态,并能够抵御当今面临Web应用程序的最常见攻击。 你将从本书中学到什么 掌握Node.js和npm项目的起源 理解体系结构,包括事件循环和异步I / O. 深入研究避免JavaScript开发的一些常见陷阱的关键方面 整合ES5的安全性改进,包括严格模式 添加静态代码分析及其促进的代码质量 探索Node应用程序中正确错误处理的基础知识 了解Express和Connect的架构 调整常见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方案

2019-06-11

WEB开发程序设计丛书-Dart实战

介绍了谷歌的Dart语言,并提供了技术和示例,展示了如何在基于浏览器的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中将其用作Java和JavaScript的可行替代品。首先是对Dart语言和工具的快速概述,包括与浏览器交互,可选类型,类,库以及与隔离的并发等功能。掌握核心概念后,您将继续在服务器上运行Dart并创建单页HTML5 Web应用程序。

2019-06-11

程序设计丛书-计算机科学精粹

摒弃传统计算机科学教材的枯燥方式//将抽象理论具体化、复杂问题简单化//传授实现高效程序设计至关重要的基础知识 本书面向所有对计算机科学感兴趣的读者,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简明扼要的形式介绍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重要知识点,尽量少涉及学术概念,着力将抽象理论具体化,复杂问题简单化,既适合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查漏补缺基本理论,也适合普通读者了解计算思维。

2019-06-10

函数编程丛书-函数式编程思维

本书每一章都会给出各种函数式编程思维的示例,并用Java 8或其他具备函数式能力的JVM语言代码实现出来。改变你的思维是本书的愿望,至少读完本书的时候,你会对各种函数式概念有一个良好的把握。 具体说来,本书将—— 解释为什么众多命令式语言都在增加函数式能力 通过普通的编程问题来比较函数式和命令式的解答方案 考察将例行杂务委托给运行时的各种方式 学习用记忆和缓求值特性来取代手工编写的方案 探讨在函数式语境下的设计模式和代码重用 分别在Java 8、函数式架构和Web框架下检验函数式思维在真实案例中的表现 分析生活在一个范式更丰富多彩的世界里的优缺点

2019-05-18

JavaScript开发丛书-Head First JavaScript 程序设计

本书语言和版式活泼,内容讲解深入浅出,是难得的JavaScript入门书。本书内容涵盖JavaScript的基本知识以及对象、函数和浏览器文档对象模型等高阶主题。书中配备了大量有趣的实例、图示和练习,让读者轻轻松松掌握JavaScript。

2019-05-18

Python开发丛书-Python深度学习

本书由Keras之父、现任Google人工智能研究员的弗朗索瓦•肖莱(François Chollet)执笔,详尽介绍了用Python和Keras进行深度学习的探索实践,包括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产生式模型等应用。书中包含30多个代码示例,步骤讲解详细透彻。由于本书立足于人工智能的可达性和大众化,读者无须具备机器学习相关背景知识即可展开阅读。在学习完本书后,读者将具备搭建自己的深度学习环境、建立图像识别模型、生成图像和文字等能力。

2019-05-18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OAuth 2实战

本书深入探讨OAuth的运行机制,详细介绍如何在不安全的网络环境下正确使用、部署OAuth,确保安全认证,是目前关于OAuth最全面深入的参考资料。书中内容分为四大部分,分别概述OAuth 2.0协议,如何构建一个完整的OAuth 2.0生态系统,OAuth 2.0生态系统中各个部分可能出现的漏洞及其如何规避,以及更外围生态系统中的标准和规范。 - 详尽介绍OAuth生态系统及其工作原理 - OAuth工作组重要成员执笔 - 掌握Web安全知识必读

2019-05-18

C#开发丛书-深入理解C#(第3版)

本书是世界顶级技术专家“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在C#和.NET领域享有盛誉。与其他泛泛介绍C#的书籍不同,本书深度探究C#的特性,并结合技术发展,引领读者深入C#的时空。作者从语言设计的动机出发,介绍支持这些特性的核心概念。作者将新的语言特性放在C#语言发展的背景之上,用极富实际意义的示例,向读者展示编写代码和设计解决方案的最佳方式。同时作者将多年的C#开发经验与读者分享,读者可咀其精华、免走弯路,使程序设计水平更上一层楼。 本书在第2版的基础上全面调整了C#语言的细节,改写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适用的内容,并全面介绍了C# 5新增的大特性——异步,以及两个小特性,延续了读者期望的高标准。

2019-05-16

前端布局丛书-CSS重构:样式表性能调优

本书作为CSS重构指南,不仅展示了如何编写结构合理的CSS,以构建响应式、易于使用的网站,还介绍了如何用重构方法创建可读性更强和更易于维护的CSS代码。

2019-05-14

Linux设计丛书-Linux Shell脚本攻略 第三版

本书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介绍了如何利用shell命令实现与Linux操作系统的高效沟通,具体内容包括:各类日常任务以及如何利用shell命令更快速地解决问题;编写脚本从Web中挖掘数据并进行处理;在脚本中与简单的Web API进行交互;任务的执行及自动化;创建及维护文件和文件夹归档,利用shell进行压缩和加密。第3版讲解了最新的Linux发行版中加入的令人激动的新特性,帮助你完成从未想到过的功能。

2019-05-14

前端开发丛书-JSON必知必会

越来越多的IT 从业者需要学习或了解JSON。本书即针对这一现状,围绕JSON 这一主题的核心展开讲解,首先介绍JSON 语法、语法验证、数据类型、模式验证、安全问题,再讲解JSON 作为数据交换格式所扮演的种种角色,还涉及jQuery、AngularJS 以及CouchDB 等技术的进阶介绍,并给出了大量代码示例,是一本让读者快速透彻地了解JSON 的指南。 本书适合有一定基础的Web 开发人员和各类语言开发者阅读。

2019-05-14

算法设计丛书-程序员的算法趣题

本书是一本解谜式的趣味算法书,从实际应用出发,通过趣味谜题的解谜过程,引导读者在愉悦中提升思维能力、掌握算法精髓。此外,本书作者在谜题解答上,通过算法的关键原理讲解,从思维细节入手,发掘启发性算法新解,并辅以Ruby、JavaScript等不同语言编写的源代码示例,使读者在算法思维与编程实践的分合之间,切实提高编程能力。 本书适合已经学习过排序、搜索等知名算法,并想要学习更多有趣算法以提升编程技巧、拓展程序设计思路的程序员,以及对挑战算法问题感兴趣、爱好解谜的程序员阅读。

2019-05-14

编程技能丛书-挑战编程技能:57道程序员功力测试题

新手程序员在具备了理论基础后,面对实际项目时,往往不知道如何解决问题;有经验的程序员在学习了一门新语言后,也会有很多不知道如何使用的特性。针对程序员的这一普遍困惑,资深软件工程师Brian P. Hogan在这本书中总结了57道练习题,教他们如何锤炼技能。这些练习题的难度会逐渐增加,使得编程训练充满挑战又乐趣多多。

2019-05-14

渗透测试丛书-精通Metasploit渗透测试第二版

本书介绍了时下流行的渗透测试框架——Metasploit。书中从其基本功能和传统使用方式开始,讲解编写Metasploit模块的基础知识,学习渗透模块的执行、构建与移植,详细解读客户端攻击、Metasploit框架中的各种内置脚本。 与第1版相比,第2版增添了大量对移动设备、SCADA、数据库、物联网设备的渗透案例,并讲解了如何将全新的渗透模块导入到Metasploit。此外,还新增了大量优秀的出色工具的使用教程,采用了新版的社会工程学工具包,增加了大量经典详实的渗透模块编写实例。 本书适合网络与系统安全领域的技术爱好者和学生,以及渗透测试与漏洞分析研究方面的安全从业人员阅读参考。

2019-05-14

Git官方指南手册

Git--local-branching-on-the-cheap: https://git-scm.com/book/zh/v2

2018-05-20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Node.js 设计模式

形象地阐述了 Node.js 的哲学思想和设计模式。内容主要由六部分组成:Node 核心思想、基础设计模式、异步控制流模式、流编程、Node.js 的传统设计模式和特有设计模式、通用编程的 Web 应用以及处理复杂实际问题的高级编程技巧。

2018-05-20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代码之外的功夫:程序员精进之路

程序员不只是编程专家,其核心竞争力是利用代码这一工具解决人类社会的常见问题

2018-05-20

Prototype-1.7.1手册

JScript中对象的prototype属性,是用来返回对象类型原型的引用的。我们使用prototype属性提供对象的类的一组基本功能。

2014-04-05

Apache-2.2-中文手册

Apache-2.2-中文手册

2013-11-11

PHP5中文参考手册

PHP5中文参考手册

2013-08-23

HTML5 参考手册

HTML5 参考手册

2013-08-23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3版)

2013-08-23

w3schoolv5.0

W3School 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提供了一种学习的新方法:学习者在网页上直接阅读文档、查看代码、调试代码、运行代码,提高学习效率达到70%。   W3School 是因特网上最大的 WEB 开发者资源 W3School 是完全免费的 W3School 是非盈利性的 W3School 一直在升级和更新 W3School 是 W3C 中国社区成员,致力于推广 W3C 标准技术

2012-12-02

《SQL 参考手册》中文版

《SQL 参考手册》中文版 --一种对关系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定义和操作的句法,为大多数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所支持的工业标准。

2012-12-02

AVAST注册机用至2038年

AVAST注册机AVAST注册机 AVAST注册机AVAST注册机

2012-04-02

AVAST杀毒软件说明

AVAST杀毒软件说明 AVAST杀毒软件说明

2012-04-02

诺基亚LUMIA 800说明书

诺基亚LUMIA 800说明书,让更多的人了解诺基亚LUMIA 800!

2012-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