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禁止电脑运行英雄联盟V2.cmd

自写脚本,脚本通过镜像劫持来阻止电脑运行英雄联盟各种进程。所有运行前必须关闭安全软件的自我保护,或卸载安全软件,执行此脚本后再安装。只是一个windows脚本而已,请放心使用。可右键编辑,有提示,如禁止【League of Legends.exe】英雄联盟可以到选英雄开始,但进不了游戏,不会有提示错误。禁止【LeagueClientUxRender.exe】英雄联盟(能启动,但没有显示界面,WeGame显示状态正在运行。禁止【LeagueClientUx.exe】英雄联盟启动后未显示界面就被退出,WeGame显示正在启动后即返回未启动状态。直接运行lol能启动界面,但点登录选区之后就没了。等等

2019-09-23

QQ游戏找茬辅助.exe

用了一年多,一直正常,每按一次F1自动找一个,每按一次F2自动找全部,还可以跳图一秒找完所有图片(5图或10图)

2019-09-23

L1800清零软件.rar

免注册亲测可用,特意分享。 操作说明: 点击Select,选择你的打印机型号,完成后点OK。 点击Particular Adjustment Mode进入主菜单。 双击Waste ink pad counter。 把下面2个打勾,点 initialiation 清零。 弹出确认窗口,点确定。 重启打印机即可。

2019-09-23

debug生成取色按钮程序

debug生成取色按钮程序。本人初学者,这是源码,自己可以随便修改。

2014-08-18

au3获取坐标颜色 全自动 源码

5秒钟后自动获取鼠标坐标及颜色。本人初学者,这是源码,自己可以随便修改。

2014-08-18

XP快速设置开机密码.bat(已调试成功)

XP快速设置开机密码.bat echo.&echo;.&echo;. set a= set /p a=   请输入密码:

2012-03-04

取消开机自检.reg(已调试成功)

取消开机自检.reg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2012-03-04

bat禁用或隐藏任意分区(已调试成功)

bat禁用或隐藏任意分区 :start cls echo.&echo; 禁用/隐藏任意分区 echo.&echo; 1. 禁用分区 echo 2. 解禁分区 echo 3. 隐藏分区 echo 4. 解隐分区 echo.&echo;.&set; verybat= set /P verybat= 请选择要进行的操作:

2012-03-04

bat更改计算机名(已调试成功)

bat更改计算机名 set number= echo.&set;/p number=  请输入计算机名:

2012-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