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ndy控件有安装顺序提要.rar

1.windows的path路径中增加D7的路径 在启用delphi7时,要能加载dclIndyCore70.bpl这个文件 如果是自动安装,这个文件会拷到C:/windows/system32/dclIndyCore70.bpl,所以不用改path 2.delphi7菜单中Library路径中 添加indy10/LIB路径下的System、Core、Protocols下的三个目录 添加indey10/D7 因为这个目录下有bpl和dcu文件 3.删除delphi7目录Bin下的indy*.BPL文件,这是官方旧版本的文件,放心删除。 4.删除delphi7目录下的 Id*.DCU文件,一般都是在lib目录里。 5.打开indy10/lib目录,安装DPK包顺序如下: (1)编译 System/IndySystem70.dpk (只需要compile) (这个不是设计包,不需要install) (2)编译 Core/IndyCore70.dpk (只需要compile) 编译安装Core/dclIndyCore70.dpk (设计包,先complie后install) (3)编译 Protocols/IndyProtocols70.dpk (只需要compile) 编译安装Protocols/dclIndyProtocols70.dpk (设计包,先complie后install) 6.完成

2021-12-08

sslJAVA.zip

SSL加密传输JAVA实例 ,简单的SSL加密传输实例。里面包括源代码及证书制作说明。

2019-09-21

Delphi与GDI+

Delphi与GDI+,大家下载后测试一下,留言告诉大家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顺便写上你的环境,(内附DEMO)。

2017-10-22

Graphics32控件最新版

Graphics32图像控件最新版是专门用于Windows 快速绘图构件及函式库,能够轻易制作半透明、多图层、缩放、Alpha混合、角度旋转等多种图像效果。

2017-10-21

破解版businessSkinForm

businessSkinForm可以用于Delphi和BorlandC++Builder中进行应用程序外观(皮肤)设计的编程控件。包含了完整的源代码和各种实例DEMO.

2017-10-20

ODAC9.3 D7-XE7

包含了ODAC的完整源代码和实例,Oracle 数据存取组件(ODAC) 库为Borland Delphi,C++ Builder 以及 Kylix提供了一些非可视化的组件。它们用来存取Oracle关系数据库系统。与BDE类似, ODAC 也是一种可供选择的处理数据的方法之一。

2017-10-20

Struts2入门详解完全手册

Struts2最新入门详解完全手册.全部讲解了Struts2的使用方法还有完整的实例说明.狠容易入手.

2011-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