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陈苑韬总结知识的地方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框架初探寻

Android框架初探寻

2016-08-12 14:01:56 346

原创 Android自定义Animation实现3D翻转按钮

效果图原理在代码中继承Animation类,我们只需要重写applyTransformation方法即可完成我们的动画定制,关键代码是使用了Camera类,可以实现视图的平移、远近(大小)和翻转等功能,直接上代码。

2016-07-24 19:11:59 1294

原创 Android仿拉勾网app的波浪View

前言最近暑假在找实习单位,各种招聘app都用遍了,感觉拉勾网做的最好看也最实用,于是决定模仿拉勾网app中的波浪视图。可以看出,该图形其实是一个组合图形,由矩形和一条曲线组合而成,这里需要用到画笔的混合模式Xfermode中的Xor模式,即保留各自不同的部分,删去相同的部分。

2016-07-17 18:41:37 2797

原创 Android使用ValueAnimator开发仿余额宝数值增加控件

首先我们需要写一个NumberView继承自TextView,再写一个私有方法实现数值增加动画,用到了ValueAnimator,其中mStartNumber为起始数值,mEndNumber为结束数值,mDuration为动画持续的时间。为该valueAnimator添加一个AnimatorUpdateListener。

2016-07-15 23:11:41 785

原创 android开发中涉及到的度量单位

Android支持下列所有单位。        px(像素):屏幕上的点。        in(英寸):长度单位。        mm(毫米):长度单位。        pt(磅):1/72英寸。        dp(与密度无关的像素):一种基于屏幕密度的抽象单位。在每英寸160点的显示器上,1dp = 1px。        dip:与dp相同,多用于androi

2016-07-13 10:40:28 480

原创 Android自定义仿Siri曲线View

Android自定义仿Siri曲线View效果图 波浪其实是由4条贝塞尔曲线组成的,可以在自定义View的onDraw函数中,用Path.quadTo函数画出4条曲线。Path.quadTo(float x1, float y1, float x2, float y2)其中,x1,y1为控制点的坐标值,x2,y2为终点的坐标值。

2016-06-16 23:07:49 8690 4

原创 android自定义下拉刷新上拉更新的ListView

如何自定义下拉刷新上拉更新的ListView,简单的实现方法是,为ListView添加HeaderView和FooterView,并且通过检测用户手指的触摸事件来隐藏或显示HeaderView和FooterView,从而达到下拉刷新上拉更新的视觉效果。

2016-04-17 14:09:57 401

原创 android自定义渐变色等待条

android自定义渐变色等待条,效果如图:原理原理就是自定义view,重写onDraw方法,并开启一个线程来周期调用invalidate()让控件周期地重新绘制,实现渐变色的移动。代码废话不多说,直接上onDraw方法代码。

2016-03-29 09:57:33 899 2

android自定义渐变色等待条

直接在xml引用就可以使用了

2016-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