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marty.class.php

Smarty是一个使用PHP写出来的模板引擎,是目前业界最著名的PHP模板引擎之一。它分离了逻辑代码和外在的内容,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和使用的方法,用来将原本与HTML代码混杂在一起PHP代码逻辑分离。简单的讲,目的就是要使PHP程序员同前端人员分离,使程序员改变程序的逻辑内容不会影响到前端人员的页面设计,前端人员重新修改页面不会影响到程序的程序逻辑,这在多人合作的项目中显的尤为重要。

2012-10-08

拓扑学初步-苏步青 ansys 基础

ansys 基础 本书内容是从De汉anes和Euler关于多面体的研究开始,涉及到皇堡过桥、池mZ2ton周游世界、地图绘色等问题, 叙述形式不构 一格,说到那里,就界是那里。用语力求通俗,不求严密。类似趁 gA数学,但也不是完全如此。用到一点立体几何、球面三角的知识, 但偶然也添进一些略带近代色彩的东西,装点门面。除此而外,还将 谈到近代发展的惰况。

2011-0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