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gl动画

opengl 动画设计 很漂亮的。使用c实现的。

2013-07-08

图书馆管理系统java+mysql

图书馆管理系统(Java编写,MySQl数据库),含SQL数据库脚本文件,程序分客户端和服务端。程序可对用户名、用户学号、用户性别、用户班号、用户所在学院、用户密码、用户邮箱、用户是否借书、标志信息、信息数组、短消息、书的类别、书的名称、书号、出版社、出版日期、作者、书的概要内容、书的总数、书的当前在管总数、书的开始借阅日期等内容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操作。

2013-07-08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基于Access数据库,界面友好,功能多,还具有报表打印这功能。可以完成学生管理、课程管理、课程管理、成绩管理等。VB新手可以仔细的研究学习一下,主要是对数据库的操作。

2013-07-07

库存管理系统vb+access

一款基于VB+Access的通用库存管理系统,吉林明日的产品。开放源码仅供学习,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软件界面专业,操作方便快捷,程序功能也很强大,学习数据库编程必备参考资料。

2013-07-07

Linux下的robocup2d的仿真环境

在linux系统环境下搭建的robocup2d仿真环境。

2011-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