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rmlViewer.zip

小巧的vrml格式的3d文件查看工具,加载速度非常快,也就是wrl扩展名文件查看。配合我上个城市vrml模型资源用的。在使用代码加载之前看看模型有没有什么问题。

2020-03-09

aomen_3d.rar

澳门城市建筑三维白模,是由城市建筑二维数据拉高形成的,大家可以用threejs中的loadvrml例子来加载,注意camera和光照。

2020-03-09

allrightGPRS.rar

基于arduino uno和安信可的gprs模组进行数据传输的案例源代码。代码中有详细注释,并连接了几种传感器和蜂鸣器和led灯。

2020-03-09

ArduinoMthread.rar

4个arduino多线程的例子,使用了不同的多线程库,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实际上arduino多线程都是合理的调用循环

2020-03-09

arduinoReadEsp8266.rar

基于Arduino uno连接 esp8266芯片,读写数据,使用了虚拟串口。使用arduino原生ide打开如果注释是乱码,请用vs打开

2020-03-09

allSensorWifi.rar

基于Arduino uno连接 esp8266芯片,并连接烟雾传感器、pm2.5、甲醛、蜂鸣器和led灯进行报警,网络传输

2020-03-09

NB_BC95_Config.rar

arduino uno上连接NB bc95模组,进行联网和传输数据的源代码,可以用Arduino原生ide打开,也可以用VS打开。代码中有详细注释

2020-03-09

让java网站开发从此简单起来[一个项目只用一个Servlet和一个Dao类]demo

网上这篇文章《让java网站开发从此简单起来[一个项目只用一个Servlet和一个Dao类]》的demo,文章中的代码缺东西,然后还有错误,我全部修正了。包括数据库sql

2015-02-05

S2SH项目mysql版myeclipse工程

原来网上下的struct2+spring+hibernate工程s2sh修改的版本,原来是oracle数据库,我改成了mysql数据库,加入了mysql的jar包,修改了bug,现在工程没有错误。数据库连接内容在jdbc.properties中,可以取消注释连接其他数据库。数据库还原文件在sql目录下,有oracle的和mysql的。

2015-02-05

ssh项目ePortal全资源调试过的myeclipse工程版本

这个是ePortal那个项目经过我调试的版本,原项目sql文件中最后有一个存储过程导入的时候容易出错,在sql文件夹中有说明可以解决。其他文件中还有一些bug也解决了,整个项目没有错误。

2015-02-05

Java开发利器Myeclipse全面详解

关于使用myeclipse开发java的很多技巧,包括建立项目、调试等,许多不知道的myeclipse使用技巧,快捷键的介绍,全部学完了,你的快发水平和速度都会上一个台阶。

2012-11-14

Myeclipse注册机

Myeclipse注册机,需要用javac编译一下

2010-02-01

Eclipse+Myeclipse+Lomboz搭建图解(word版)

Eclipse+Myeclipse+Lomboz搭建图解(word版)

2010-01-24

asp.net 基础教程-c sharp案例版

asp.net 基础教程-c sharp案例版,超星格式,完整的asp.net入门教材,例子较多,有对原理的讲解

2009-06-02

VC技术内幕第五版

VC技术内幕第五版,chm格式

2007-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