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自动播放PPT

基于PPT自动播放时,离开焦点便会停止播放的缺陷。本程序通过C#实现了自动播放PPT,且离开焦点后能照样自动播放。

2016-07-13

C#NHibernate4.0 Memcache

此代码是NHibernate4.0结合了强大的memcache缓存的案例。 说明: 1.还原数据库 2.运行memcache下的bat文件 3.修改hibernate.cfg.xml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4.运行解决方案,一切OK

2016-06-17

C#NHibernateMemcache

此代码是NHibernate3.0结合了强大的memcache的使用案例。解决方案一打开,代码一目了然。 说明: 1.运行memcache下的bat文件 2.还原数据库 3.修改hibernate.cfg.xml的连接字符串 4.运行解决方案,一切OK

2016-06-17

C# 语音识别demo

本次的demo可以把文本转语音,也可以把语音转成文本。 环境: vs2012、win7系统 附加语言库:http://pan.baidu.com/s/1gdF1BHL### 先在操作系统中安装Neospeech中文女声语音库(Lily),然后再在应用软件的软件设置窗口,把中文朗读引擎选择为VW Lily。

2016-04-28

简体转繁体支持批量文件转换

简体转繁体支持批量文件转换,支持子目录的递归转换

2015-08-05

Unity3d圣典中文用户手册

unity3d中文用户手册 api使用说明

2015-06-12

闪烁的网页标题

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网站的标题闪烁效果?没事,在这里就原码啦。 语言:jquery 实现功能:超炫的闪烁网页标题 看过的记得评价哦。

2012-06-21

免费淘宝客网站原码及相应的工具软件原码

一款开源的免费淘宝客网站源码TOP版原码,支持最新API,基于.net技术开发的。 本程序是在淘宝开放平台基础之上制作而成,程序采用了淘宝最先进的api技术.本程序目前仅提供学习之用,不可用于商业化模式。 本程序是.net程序,sql数据库,比php程序调用数据更快 本程序综合了很多自定义功能,如:网站资讯的发布.分类的配置.样式的配置等等. 1.网站所有商品全部自动更新,首页的部分内容需要手动更新; 2.每日自动更新新品及热卖商品 欢迎各位爱好者下载学习,分享心得。 预览: http://www.cnyeth.com 预览的网站,样式已做过调整。

2012-05-28

sql2005调用.net方法

在开发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情况让人不禁问道如果数据库能直接调用.net中的方法该多好啊。当然应对这种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很多,有的把逻辑再翻译成SQL函数去实现,有的便直接在简化数据,以省略复杂的逻辑计算。今天我就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实现SQL调用C#中DLL的方法。 有.net开发经常的朋友们直接下载后研究一下应该就明白了。 入门的朋友接着看: 1.创建项目,添加新类,复制以下代码到新类中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SQLServerCLRTest { public class CLRFunctions { public static string HelloWorld(string Name) { return ("Hello " + Name); } } } 2.然后编译一下,到这里.net的部分就完成了。 3.打开SQL2005,运行以下代码 exec sp_configure 'clr enabled',1 go RECONFIGURE WITH OVERRIDE go alter database test set TRUSTWORTHY on go drop assembly asmHelloWorld CREATE ASSEMBLY asmHelloWorld FROM 'D:\NetApp\SQLServerCLRTest\SQLServerCLRTest\bin\Debug\SQLServerCLRTest.dll' WITH PERMISSION_SET = EXTERNAL_ACCESS EXEC sp_dbcmptlevel 'test', '90'; CREATE FUNCTION dbo.clrHelloWorld ( @name as nvarchar(200) ) RETURNS nvarchar(200) AS EXTERNAL NAME asmHelloWorld.[SQLServerCLRTest.CLRFunctions].HelloWorld SELECT dbo.clrHelloWorld('Mark') 大功告成。别忘了支持一下我的站点哦 http://www.cnyeth.com

2012-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