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编写QQ自动消息发送器

C#里System.Web空间下提供了一个叫做WebClient的对象,使用此对象就可以使C#直接对服务器发送WEB客户端的请求。那么我们要对服务器提交POST方法那么就必须使用其UploadData()方法才行。首先把要请求的信息先转换为字节(因为POST提交的是字符的流数据),然后再做为UploadData()的参数。使用UploadData()进行数据提交,最后返回,POST的回馈信息。

2009-05-10

C#编写QQ接口软件

1、找寻支持QQ HTTP协议的服务器。 大家也许会被一些假像所迷惑,也许会认为QQ的HTTP服务器是基于80口进行通信的(如:218.17.209.23:80),其实不然,正真基于HTTP的服务器应该是:http://tqq.tencent.com:8000,它是一个通过8000口进行通讯的服务器。 由于QQ的HTTP服务器并不支持HTTP协议中GET方法,它支持POST方法。所以我们要给QQ的HTTP协议传参数,那么就必需要用POST方式才行。

2009-05-10

数据窗口工具,数据窗口到数据库脚本的反编译器

数据窗口到数据库脚本的反编译器!绝对实用的资源查看工具。 能将PB程序的数据直接转换为SQL,版本为PB9.0的,目前只能反PB9.0以下的程序,对PB9.0以上的不支持。绝对能用。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