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mhttpd-1.0.0_alpha.tar.gz

一个简单的http server实现,代码简单易懂,对于理解和设计自己的http服务器有很大帮助,C语言实现可以方便移植到嵌入式设备和其他平台

2020-01-15

shttpd-1.38.tar http服务端源码(c语言版本)

shttpd-1.38.tar是一款比较小巧的http server,完全是C语言编写,linux下可编译。 实现了HTTP 服务端所有功能,支持CGI, SSL, cookie, MD5认证, 还能嵌入(embedded)到现有的软件里。最有意思的是不需要配置文件!由于shttpd可以嵌入其他软件,因此可以非常容易的开发嵌入式系统的web server,官方网站上称shttpd如果使用uclibc/dielibc(libc的简化子集)则开销将非常非常低。

2013-06-02

linux设备驱动程序(中文第三版) 2.6内核.pdf

Linux Device Drivers(3rd Edition) 中文非影印版 linux驱动开发最权威的书籍,驱动开发工程师必备宝典。

2013-06-02

linux高级程序设计

linux学习的经典教程,完美排版。 适于有一定linux基础的人。

2013-05-29

icbc_netbank_client_controls.exe

icbc_netbank_client_controls.exe

2008-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