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tpURLConnection

没测试通过的HttpURLConnection使用

2010-06-28

计算机论文常用:两个外文文献(只有英文)

收集了两个外文文献,只有英文部分,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不过各位小心重复被老师批啊!!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基于MFC的图像正交变换算法模拟与仿真

这个论文比较偏,各位不一定能用的到.不过答辩起来不一定很难,因为答辩的老师他们也不懂这些.所以有失必有得嘛,祝各位答辩顺利!!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仓库管理系统

这个论文是用C++编写的,里面也附了一些关键代码,直接用来答辩绝对没问题,不过样式要你自己稍作修改啦,每个学校都是不一样的嘛!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科技城导购系统

收集的这个论文,找人才认识它是用VB编写,后面附了一些关键代码.但本人大体上看了一下,论文除了代码外的其它内容写编程语言关系不大,内容格式也完整可以直接用来答辩,各位可以看一看.本人是积分用完了,专门来赚点分的,各们不可丢砖啊!Thanks!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网络对战五子棋游戏的开发

这也是本人在学校收集的几个文之一,是网络对战五子棋游戏的开发,中间应该用到了socket.格式,内容很完整,在文档的结尾有附了源代码供各位参考,各位下载后可以通过需要稍作修改直接用于答辩.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基于JSP的网上图书购物系统

本人在学校收集的由tomcat作为服务器的,用java编写的网上图书购物系统.格式已经是现成的,不知道符合各位的要求不.内容是可以直接拿来答辩的.

2010-04-10

计算机论文网络聊天工具(java)

本人在学校弄到的有关聊天程序,及时通讯的论文,有核心代码,连样式都是现成的,可以直接拿去答辩使用.

2010-04-10

Java彈出窗口框架之MainFrame

以前老师过的一个,自认为也比较好的一个简单框架.发上来自己用的.

2010-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