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经典LLC式LED驱动电路

经典LLC LED变换电路 (1)输入整流桥(BR)的选择 选择具有较大容量的整流桥并使之工作在较小的电流下,可减小整流桥的压降和功率损耗,提高电源效率。由二极管构成的整流桥(BR)的标称电源电流IN应大于在输入电压为最小值(Umin)时的初级有效电流,功率因数应取0.6~0.8之间,其具体数值取决于输入电压u和输入阻抗。 (2)钳位二级管(VDZ)的选择 钳位电路主要用来限制高频变压器漏感所产生的尖峰电压并减小漏极产生的振铃电压。在图1所示的单片开关电源模块电路中,输入钳位保护电路由VDZ和VD1构成。为降低其损耗,VDZ可选用P6KE200型瞬变电压抑制二极管;VD1则选用BYV 26C型快恢复二极管。 (3)输入滤波电容(C1) 输入滤波电容C1用于滤除输入端引入的高频干扰,C1的选择主要是正确估算其电容量。通常输入电压U1增加时,每瓦输出功率所对应的电容量可减小。 (4)交流输入端电磁干扰滤波器(EMI) 图1中的和C6用于构成交流输入端的电磁干扰滤波器(EMI)。C6能滤除输入端脉动电压所产生的串模干扰,L2则可抑制初级线圈中的共模干扰。

2012-04-05

新型LED技术方案

最新把握大功率LED照明发展动态,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好东西哟!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