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空空如也

私人磁盘专业版最新破解版

首先运行私人磁盘程序,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空),进入后单击标题栏的“变”按钮切换到完整界面(这个按钮可以进行完整界面与微型界面的切换),然后请先更改您的用户密码。接着可以在选定的磁盘分区上创建私人磁盘文件(已创建私人磁盘文件的分区会显示☆)。创建完成后,只要双击相应盘符,程序就会打开对应的私人磁盘文件,并虚拟一个磁盘分区供您使用。您可以在“私人磁盘设置”中对私人磁盘程序进行配置。

2014-08-31

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破解版

使用说明: 1.需要对安卓手机进行Root操作,通过数据线将设备与电脑连接,并打开USB调试模式。 2.把本补丁(RC_Cracked.exe)放到安装目录,运行即可。

2014-08-31

Attribute Manager文件属性管理器

程序功能: 改变所有已知的文件的属性。 为属性的批量修改,日期和时间。 增加或减少的日期和时间。 局部修改日期/时间。 处理大量的文件和文件夹。 处理子文件夹。 可重复使用的模板系统。

2014-08-31

颜文字输入法官方版

颜文字输入法,过500个颜文字,点击就能添加。颜文字让你耍贱指数飙升,卖萌属性满血,同时还不失高贵冷艳,小伙伴们一起用起来

2014-08-30

仓颉输入法最新版

仓颉输入法是一套功能強大的輸入法平台,可自行加入多種輸入法,內置或外掛皆可使用,外掛版是無須安装即可在電腦上使用。

2014-08-30

win8输入法设置工具

调整win8输入法的次序的绿色小工具,可以将常用的输入法设置为开机首选输入法。

2014-08-30

update.zip

update zip是安卓Google服务升级包 是安卓手机系统刷机 Root 不可缺少的配置工具 有了update zip官方版你才可以访问和修改你手机几乎所有的文件 想要进行root 这款update zip官方版必不可少

2014-08-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