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获取网页内容(含源代码) 此程序利用Delphi12 编写的,初始目的用来自动获取网络连载小说的

此程序主要目的是充当爬虫,爬取连载的网络小说,根据设置的条件,可以自动获取连载小说,并保存成文本文件,方便阅读。里面有源代码,可以自行参看。

2023-12-28

电脑上模拟路由器(双网卡测试网络丢包)

本代码是当年在公司做测试时,自己编写的一个测试工具,用来模拟路由器的工作,来完成网络丢包的操作,从而来验证产品在网络环境恶劣的情况下的工作情况。当然此代码也可以用来作为网络上的抓包工具(需要自己根据里面的代码进行包解析),从而进行网络安全的分析。请勿使用此代码编写黑客工具。

2014-07-28

C# Delphi 编译服务的安装 与 卸载

程序需要有管理员的权限。用来安装用C#或Delphi开发的服务程序,免除用户在命令行中输入命令来安装/卸载的痛苦。

2013-03-27

字幕文件时间调整工具

本工具主要针对从网上下载的字幕文件(srt文件),当下载的视频分成了几段,而字幕文件只有一个时,不能很好的使用字幕,此时,如果我们将字幕文件按时间分成几段,分别对应字幕,会出现字幕出现的位置不对的情况,即字幕出现的时间与对应视频段的时间不一致,使用此工具,可以整体的对时间进行调整,免费软件,欢迎使用。

2013-02-23

图标提取工具

此工具可以将exe,dll 中的图标提取出来,并允许将图标以文件的形式保存到硬盘中,这样,当看到别人的程序中有漂亮或合适的图标时,可以通过此工具获取。 此工具可以进行单文件的图标提取,也支持对整个文件夹或含子目录的文件的图标的提取,使用极其方便。 欢迎下载使用。

2013-02-04

数据库索引整理 重建 工具

SQL Server 数据库索引整理 重建 工具 针对SQL Server数据库(2000,2005,2008,2012),对指定的数据库进行索引的重建整理,从而提前数据库的查询效率。 此工具用C#编译,环境为Net FrameWork3.5 此工具是自动进行重建整理的工作,相当的实用。

2013-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