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llok Video to FLV Converter 4.6.1009 汉化版

超级好的视步转换工具: Allok Video to FLV Converter 4.6.1009 汉化版 三大特色功能: ∷既可输出FLV格式,也可输出SWF格式,甚至同时输出FLV+SWF格式。此软件也支持创建调用播放的网页 ∷支持导入所有的主流字幕格式(*.srt,*.sub,*.idx,*.ssa,*.ass,*.psb,*.smi) - 字幕合成功能,你现在无需再使用那些繁琐的专业软件来合成字幕到视频中去,字幕合成与格式转换一气呵成! ∷支持视频分割,右键点击列表中的源文件,选择 [编辑视频] ,自己设置下起点终点即可对视频进行去粗取精处理! -------------------------- 4.x大版本更新:新增/强化若干输出方案: FLV 视频格式(*.flv) SWF 视频格式 (*.swf) 带HTML网页的 SWF 视频格式 (*.swf) FLV 视频 (*.flv) + SWF 格式 (*.swf) FLV 视频 (*.flv) + 带HTML网页的 SWF 视频格式 (*.swf) FLV 音频格式 (*.flv) SWF 音频格式 (*.swf)

2013-05-09

100款xhtml_css免费模板打包下载

100款xhtml_css免费模板打包下载

2013-05-09

12款时尚花纹

12款时尚花纹 设计师图库

2008-05-28

华丽古典花纹矢量素材

设计师素材库华丽古典花纹矢量素材

2008-05-28

精美藤蔓花朵矢量素材

精美藤蔓花朵矢量素材

2008-05-28

精美梦幻花边矢量

精美梦幻花边矢量设计师的最爱

2008-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