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图书馆管理系统之一----------登陆界面

开发环境vs2008,语言:.net 数据库:SQL2005在数据库中创建user表,列为:userid,name,pass登陆界面设计login.aspx文件源码    登陆        style="height:120px; width:200px; position:absolute; left:420p

2012-05-25 11:48:10 1172 1

c#开发实战1200例(第Ⅱ卷)

本资源为书中第一章

2012-02-23

餐饮管理系统

本系统属于小型的餐饮管理系统,可以有效地对中小型餐厅消费进行管理

2011-12-26

企业电话客服系统

本系统运用现代化的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产品信息的收集、处理能力,联动及反映能力,为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分析数据,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和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管理工作合理化、规范化、系统化。

2011-12-26

企业短信群发系统

如果公司想通知远在外地的职员回公司报到,传统方法是拨打每个职员的电话进行通知,现在开发出企业短信群发系统便可以编写一条告知职员回公司报到的短信,然后添加所有外地职员的电话号码,统一发送出去,大大的提高了办公的效率。通过实际的需求分析,开发出本套企业短信群发系统。本系统主要利用硬件短信猫发送短信,通过本系统用户完全可以对指定的一组电话号码进行短信的群发,加快了办公的效率。系统自身还有对已发短信的查询功能以及查看SIM卡中收到的短信,还为用户提供了电话簿的功能,通过电话簿管理,可以将比较常用的联系人及其手机号码添加到数据库中,方便在发送短信时添加接收人。系统安全方面也做了考虑,首先用户要通过登录模块验证成功之后才可以进入系统的主窗体,如果用户要暂时的离开,可以通过系统菜单栏中的“锁定系统”命令锁定系统界面,如果想再次使用,需要输入登录密码。为了减轻用户文字输入量,系统提供了常用短语模块,通过此模块用户可以选择一些常用的短语作为短信的内容,同时还可以自定义一些常用的短语以及删除一些不想要的短语。

2011-12-26

实战突击:c#之卡拉OK点歌系统

本书源程序在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7下开发的,程序测试环境为Windows Server 2003。用户只有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正确配置程序所需的运行环境后,才可以使用本书中的源程序。软件开发平台如下: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7;  数据库:Access、SQL Server 2000、SQL Server 2005;  分辨率:最佳效果1024×768。  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 程序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 3.5。

2011-12-23

实战突击:C#项目开发案例之家庭视频监控系统

本源程序在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7下开发的,程序测试环境为Windows Server 2003。用户只有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正确配置程序所需的运行环境后,才可以使用源程序。软件开发平台如下: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2003、Windows 7;  数据库:Access、SQL Server 2000、SQL Server 2005;  分辨率:最佳效果1024×768。  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 程序运行环境:.NET Framework 3.5。

2011-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