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inux nand driver 详解

本文先解释了Nand Flash相关的一些名词,再从Flash硬件机制开始,介绍到Nand Flash的常见的物理特性,且深 入介绍了Nand Flash的一些高级功能,然后开始介绍Linux下面和Nand Flash相关的软件架构MTD的相关知识, 最后介绍了在Linux的MTD驱动框架下,如何实现Nand Flash的驱动

2015-08-25

Lwip 协议栈的设计与实现 (中文版)

LWIP是TCP/IP协议栈的一种实现。LWIP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存储器利用量和代码尺寸,使LWIP适合应用于小的、资源有限的处理器如嵌入式系统。为了减少处理器和存储器要求,lwIP可以通过不需任何数据拷贝的API进行裁减。 本文叙述了lwIP的设计与实现。叙述了协议实现及子系统中所使用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如存储和缓冲管理系统。还包括LWIP API的参考手册和使用LWIP 的一些代码例子。

2011-12-20

LwIP协议栈源码详解

LwIP 协议栈源码详解 ——TCP/IP 协议的实现

2011-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