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恩斯道四季模版+10套配色 GBK

一、 模板安装 1、 请将“source”和“template”以及二个文件夹上传到您的论坛根目录。 2、 进入后台----应用----插件—安装“Eis! 1.0”并且选择启用。启用之后点击“设置”可以设置默认论坛模式是清新模式或者传统模式。 3、 进入后台----界面----界面管理----安装“eis_city_b_1”并且设为默认模板。 4、 进入后台----工具----点击更新缓存 5、 点开门户首页,点击DIY,并且进入高级模式,页面右上角有一个导入的按钮,在门户首页导入portal_index.xml,文章列表页portal_list.xml,文章浏览页portal_view.xml。用此方法再进入论坛首页导入forum_discuz.xml,然后进入帖子页面导入forum_viewthread.xml。(5个XML文件都在解压缩后的xml文件夹内)

2013-03-21

恩斯道炫彩模板

安装教程: 版本说明:适用于discuz!x2.5内核GBK版本 1.此压缩包含有两个文件夹,上传覆盖template和source这两个文件夹到您的dz的根目录覆盖; 2.进入discuz的后台,选择界面——风格管理——安装; 3.将这个模板安装完之后设置成默认风格,清除缓存; 4.导入diy数据,分别在discuz!x的门户和论坛的各个页面中对应着导入压缩包中的diy数据; 5.因为discuz的使用量非常多,官方有很多完善教程, 这里就不再赘述,如果有不懂的可以上网搜索多参照其余模板的安装教程!

2013-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