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天然气置换信息管理系统

天然气置换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程,涉及面广泛,各环节关系复杂,要对用户基本情况、管网基本情况、及置换期间如何派发工作单、后期信息查询、统计、分析等这一过程做到有效的管理,就显得非常的关键。建立一个信息管理系统对整个置换过程加以控制,即能减少人力的浪费,又能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准确性,减少错误的发生。置换过程所采集整理的一些基础数据也可以应用于未来将要开发的其它管理系统中。

2013-12-13

手把手教你如何自制U盘

U盘其实组装简便,自己做一个,好动手的朋友可以自己试

2010-03-26

自制家用迷你网口测试头测线器

可以用做测线器,也可用于软件开发时不用接入网络也可以开发数据库,虽然简单但非常实用的方法。

2010-03-26

autoCAD中做纯文本的导入导出

在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进行工作时,有时需要把用文字编辑器写好的段落文字插入到图形中,并用AutoCAD的文字编辑命令进行修改;有时也需要把图 形中已有的文字输出到文件中,以便用文字编辑器进行处理。AutoCAD中并没有直接提供关于文本插入和文本输出的命令,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通过剪贴板进行OLE方式的复制与粘贴是无法实现上述要求的。这里介绍的方法能够解决在AutoCAD与文字编辑器之间进行纯文本的导入和导出的问题。

2010-03-23

DIY(WIFI天线制作)

DIY(WIFI天线制作),很多效果非常好的DIY作品不比市面上卖的差。

2010-03-23

无线安全教程-Windows下破解无线WPA-PSK加密

无线安全教程-Windows下破解无线WPA-PSK加密

2010-03-23

WIFI-1W放大器电路

WIFI-1W放大器电路,很有用的资料。大家可以DIY一个。

2010-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