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移动硬盘分区方法(WIN7和Windows xp都用介绍)

文档介绍了在WIN7系统如何创建、删除或格式化硬盘分区,包括图解;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在windows xp系统中移动硬盘的分区方法,并简明解释了下关于硬盘标称容量和实际容量的区别。

2014-01-22

数字存储示波器的设计与制作报告

本文介绍了一种基于单片机和FPGA的简易数字存储示波器的设计方案。与传统模拟示波器相比,数字存储示波器不仅具有可存储波形、体积小、功耗低、使用方便等优点,而且还具有强大的信号实时分析处理功能。在电子测量领域,数字存储示波器正在逐渐取代模拟示波器。本系统是以FPGA为核心,包括前端模拟信号处理模块、单片机模块、显示模块和键盘输入模块。单片机AT89S52控制整个系统键盘和点阵液晶模块实现人机交互。通过面板按键可方便调整波形显示方式。

2011-03-21

自动导航小车的路径规划与控制研究

这是一篇硕士论文,围绕如何设计出一种误差小、动态响应快且能适应多种复杂环境的控制系统展开研究。

2011-03-09

微型红外光声气体传感器的研究

本文是一篇硕士论文,围绕MEMS化的光声气敏传感器展开光声腔等方面的研究。

2011-03-09

VHDL-examples

本人推荐的这个pdf资料包含了很多的vhdl源程序,不仅资料完整,而且很经典,读者可以参考学习。

2010-03-29

MIT Press - Circuit Design with VHDL(2007)

本人收藏的麻省理工大学的VHDL资料是英文的,虽是如此,但老外著的原版VHDL资料对于VHDL语言的学习很有参考价值。

2010-03-29

基于数字逻辑电路的数字钟的设计

本次设计中数字钟基于纯数字逻辑电路,包括振荡器、分频器、计数器、译码器、显示器等基本部分,每个部分都能实现功能。

2009-08-25

交通信号灯的设计与制作

该报告是在课程设计中通过各种方案的比较与论证,选择用单片机来控制的交通灯系统,正文中不仅有详细的硬件设计,而且还有软件设计,附有详细的C语言源代码。

2009-08-25

简易智能电动车的制作

该word文档详细介绍了一种智能电动车的设计方案,通过不同方案的比较与论证,同时基于多个模块的考虑,最后设计出一种比较理想的智能电动车。

2009-08-25

电动智能小车的制作报告

电动智能小车的制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小车的设计思路与方案论证,同时给出了硬件设计电路。

2009-08-18

电动小车的设计与制作报告

电动小车的设计与制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电动小车的制作方法及方案论证,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09-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