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Google搜索小偷php程序 V1.4

程序名称:Google搜索小偷php程序 V1.4 更新了以下几点: ※1.增加简繁体搜索功能 ※1.增加搜索结果网站预览功能 ※2.修改页数在子目录下的错误 程序演示地址:http://www.dmmao.com/ggindex.php 程序使用非常简单。只需把程序配置文件config.php里的信息改成你自己的信息就行了。 在首页加上soso.php?wd=关键字 即可。 ※如需去版权或自定义功能等,请联系作者订购。 QQ群:41044518 作者QQ:24078354 程序作者:Kenneth 官方名称:动漫猫新闻手机网 官方网站:http://www.dmmao.com 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dmmao.com/dmmao_ggxt_v1.4.rar 程序演示地址:http://www.dmmao.com/ggindex.php 演示图片:http://www.dmmao.com/dmmao.jpg http://www.dmmao.com/dmmao2.jpg 希望大家给我留下我们的友情链接,这就是我们程序员最大的支持; 如您觉得有需要跟进的地方,欢迎您向我反馈,谢谢!

2010-09-29

GoCDKEY!免费游戏推广系统

GoCDKEY!免费游戏推广系统 GoCDKEY!免费游戏推广系统 GoCDKEY!免费游戏推广系统

2010-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