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V_Model_Simulink_Tool.rar

做simulink开发模型的信号处理等,如何将信号加上标签, 做模型配置成生成C代码的配置,配置成生成autosar的配置, 隐藏模块名称,隐藏端口名称,显示端口名称,添加信号线变量,勾选resovle,等功能 P文件生成,信号线重命名,变量列表,修改变量等等 simulink开发最好的工作,

2020-07-13

陀螺仪随机漂移的测

陀螺仪随机漂移的测量,同理你若做电流漂移也可用这个来指导。 在做导航与做电池SOC计算,都可下载这篇文章作为参考文章。

2014-06-08

卡尔曼滤波工具箱 matlab用的

这个是卡尔曼滤波工具箱,哎,本人还没有弄懂啊,好难啊,不过很好用,哥搞惯导就靠它了,一起加油哈,同志们!

2012-03-18

惯导工具箱

matlab做惯导导航方面的工具箱,超好用,还有说明,还有例子,一学就会的,同志们加油俣 哈!

2012-03-18

solidworks 画齿轮插件,

这个是画齿轮的插件,用在solidworks里面,很好用的,新手一学就会的。

2012-03-18

组合导航研究

蛮好的资料,用一下吧.这个做导航时,得下载点资料论文,这个论文是不错的选择。欢迎大家下载啊

2012-03-14

高斯法解算方程

这个数值分析的,做数据处理还是很好的,高斯法,以前编的,现在不用了,就传上大家分享一下哈

201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