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DAEMON Tools Lite v4.30.4 (with SPTD 1.58)

DAEMON Tools Lite v4.30.4 (with SPTD 1.58) 可設定虛擬光碟载入*.iso檔

2009-06-10

Sophos Antivirus

Sophos 是世界防毒軟體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捍衛全球企業組織免受電腦病毒及垃圾郵件侵害。

2009-06-10

S-check主機完整校驗系統

S-Check 可以檢查主機資料的完整與否,並且藉此瞭解主機系統異動的情形. 『Diamond S-Check』是本機型安全檢測工具,也就是主機完整性校驗系統(SIV),這種檢測工具通常用來校驗電腦系統檔案,是否已經被遭到攻擊,而留下惡意程式,或異常通訊等等。

2009-05-06

Errata for Introduction to Data Mining

Introduction to Data Mining (Tan Steinbach and Kumar, Addison Wesley 2006)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