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B文字转语音并存为.wav文件简单实例

This SimpleTTS sample application demonstrates how to create a SpVoice objectand, how to use it to speak text and save it to a .wav file. (这个实例展示了在VB里如何创建一个SpVoice 对象去朗读文本并将语音保存为一个.wav文件) PS:官方实例,内有较多英文注释;简单明了的实例,适合初学者参考。

2018-05-18

PDF密码限制破解软件(AP PDF Password Recovery)

非常好用的PDF破解软件,可破解被密码限制的PDF文件,从而进行PDF文件的转换、编辑、打印 压缩包中包括软件及注册码(网上搜集,亲测可用) 注:此软件仅供朋友们的应急及测试之用,不可用于商业目的,版权归开发者所有。

2013-06-18

FastWiFi 1.0(免费版)

不足1M的小巧的Windows7开启WIFI热点工具,可自定义热点名称,密码!退出自动断开。资源占用少,虽功能有限,但比connectfy小巧很多。 注意:仅支持win7 (仅限于交流使用,请勿用于其他商业用途,版权归原开发者所有)

2013-04-24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是Lavalys,Inc开发的权威、完整、详细的系统检测工具,用它可十分全面的掌控电脑状态

2013-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