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NIST数据库,jpg格式

资源中包括 MNIST手写数字数据库的60000个训练样本和10000个测试样本,图片均为jpg格式,方便大家处理。

2017-11-12

郑捷《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第2-9章各章节的算法源码及数据集

资源中精心整理了郑捷《机器学习算法原理与编程实践》中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各算法的源码及数据集,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7-11-11

神经网络、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退火算法等算法matlab源码、工具包及数据集

资源中包含神经网络、遗传算法、支持向量机、退火算法、粒子群算法等算法matlab源码、工具包及数据集。

2017-11-04

UDP协议客户端服务器间视频传输c源码

此程序利用C语言编程,采用UDP协议实现了Windows客户端与linux服务器端视频文件的传输,代码亲自编写,保证可用。

2017-11-04

遗传算法优化神经网络matlab源码

此程序实现了利用遗传算法优化BP神经网络,内含matlab源码及遗传算法gaot工具包。亲测可用

2017-11-04

陈氏超混沌代码

利用matlab绘制陈氏超混沌系统相图

2016-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