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入新环境所要了解的知识

1. 知道公司的业务范围,懂得公司的主营业务,了解公司为什么要做这项业务; 【公有云,私有云(售电云)】,由于电力改革 2. 知道公司的主要产品性能、功能、懂得它的主要生产流程; 3. 知道公司的主要产品在市场处于什么水平,发展的瓶颈和障碍在什么地方 4. 知道公司的主管是谁,懂得领导的权利以及影响力 5. 知道公司经营的理念,懂得如何遵守,实践、运用。

2017-10-09 22:24:29 163

原创 时刻提醒自己,你为什么在这,你放弃了什么

回来广州已经有半个月了,面试了也有好几家,放弃了原先熟悉的行业,放弃了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 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领着为数不多的工资,希望能真正的勿忘初心,新的岗位,自己知识水平有限,没有任何借口埋怨。 只希望,日后,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要记得当时狠下心做的决定,记得那一份痛苦!记得我舍弃的一切! 此文,献给以后的我!

2017-10-08 21:35:08 241 1

原创 压力管理

识别压力,并且做好压力管理 最近,在《从平凡到优秀》一书中,阅读到了“进行学习压力管理”,脑海忍不住回想起上一份工作的点滴,如果能进行有效的压力管理和正确的压力释放,或许现在又会不一样了! 首先,书中是讨论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且阐述了压力是如何推动学习的,这点观点是无法否认的。“压力源自于对事物本身的不熟悉,不确定感,那么缓解压力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设法提升本身的能力,一旦会了,熟了,清楚

2017-10-08 20:54:54 329

交换机环路处理

以太网链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数据或协议报文环形转发,导致网络形成数据风暴,最终影响正常业务。本文档仅介绍二层网络的常见环路问题识别和处理。 本指导手册按照如下思路进行二层环路问题分析和处理: 1、 网络业务故障,如何观察确认存在二层环路? 2、 环路问题发生后,如何快速破环恢复业务? 3、 如何排查环路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否已知案例?。 4、 针对问题原因,对网络进行适当的优化。 处理二层环路问题,您首先需要准备如下: 1、 整网的拓扑图,包含设备名称、登陆方式、系统MAC。 2、 登陆软件,记录全部的操作记录。 准备好这些,我们开始二层环路问题的处理之旅。

2018-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