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F++ 0.58 Win + Lunix代码

CRF++是一个经典的CRF轮子。关于其用法网上到处都是,上传了最新版,也就是0.58版本,其Win版本(zip)格式和lunix版本(tar.gz)格式。仅供学习研究之用。

2017-09-04

CRF识别命名体实验

使用CRF(条件随机场)进行命名体识别,实验全过程,非常有参考价值。 仅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仅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仅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2017-09-04

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

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仅供学习参考之用

2017-04-23

并行计算导论PDF第2版中文版

并行计算导论PDF第2版中文版,仅供学习交流之用

2017-04-23

一个数据库信息管理系统的实现

使用C++的MFC App-Wizard为基础编写,链接到SQL server2012数据库。下载以后直接运行当然是不可以的,因为你的机器上的数据库配置和我的未必相同。然而,程序如何组织,程序中怎样链接了数据库(链接字)相信是可以帮助到大家的。我没有提供详尽的注释,所以一开始看或许有点没头绪,但我的程序没有使用任何高级技巧,只要关注几个特定的类,几个特定的函数,一定会有收获。这个程序供大家学习研究使用,相信对于大家的大作业这些任务也会有帮助。

2016-10-28

Interaction Design - Preece Rogers

Interaction Design是人机交互的经典书籍。然而纸质版只可以话几百块钱买进口书籍,电子版也很难找到。这是本书的电子版,保证正确无误。供学习研究之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6-10-28

稳定匹配GS算法

GS stable matching的源代码,有一些必要的注释。这份代码采用C++语言,通过了许多OJ的在线测试,正确性可以保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6-10-28

MatLab exm ncm包

MatLab exm ncm包

2016-10-27

SQL2012 server详尽安装方法

SQL server当然是学习数据库的极好工具,然而它的安装时非常复杂的,往往构成初学者的一大阻碍。这篇PDF是一一步一步的详解,我就是通过这个PDF才在自己的Windows机器上安装了SQL 2012并学习了数据库,我没有看到过更好的安装说明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6-10-27

Parse Generator

Parse Generator使得windows环境下使用Lex和Yacc开发程序变成了可能,是学习编译原理的强力工具。这个就是PG的安装程序,也是我一直在使用的,亲测有效。此外友情提示:CSDN上有一篇“小白说编译原理”系列的博文,尤其是第六篇专门就是介绍安装PG之后如何配置到运行的,当初对我帮助巨大。希望上传的内容对大家有用

2016-10-20

DOSBOX安装程序

现在的64位计算机上无法运行16位汇编语言,这对于初学者是并不友好的,因为许多入门书,例如经典的王爽老师的书都是从16位汇编语言开始的。DOSBOX就是模拟32位DOS环境的工具,只要掌握MOUNT指令,对于16位汇编语言开发就足够了。具体的语法自行百度即可。这个安装程序也是我汇编语言的入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6-10-20

Notepad++ 6.0安装程序

Notepad++是一款小巧但是强大的文档处理软件,它可以用专业的方式显示各种语言的代码,特别适合程序开发人员快速浏览代码。此外它具有可定制性,比如说可以安装各种额外的插件,例如可以配合JRE编译运行Java程序。这也是我平时浏览代码的工具,希望可以方便大家。

2016-10-20

华成英老师模拟电路讲义

清华大学华成英老师的讲解视屏在网上到处可见,确实是入门模拟电路的不二选择。这是与之配套的课件,配套视频使用效果更佳。保证没有缺页漏页。

2016-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