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Plus的save方法主键问题

Java开发中经常会用到MyBatis-Plus,最近查看以前的代码,有一块业务时拷贝数据,发现代码是从数据库直接查询出来后,更改了一些属性立即调用save进行了保存。当初还是自己写的,现在看来是非常好奇,这样的代码难道可以正常拷贝一条新的数据?处于好奇网上查了一次这个方法,没有查到相关文章,于是自己调试一下,总结、MyBatis-Plus的save方法确实会强制设置新的id,简单来说,save方法会将对象的主键字段看作为null,无论你是否手动设置了。避免以后再看到这段代码再不认识了,这里记录一下。

2023-04-22 16:44:45 2001 3

jigloo eclipse图形界面插件

C/S开发中界面开发可使用此插件帮助,简单高效,提高开发效率。下载文件解压之后,将两个文件夹的文件拷贝至eclipse的同名文件夹之下,重启eclipse即可。

2018-04-24

基于jquery的图片切换插件

基于jquery的图片切换插件,下载解压zip包,浏览器打开index.html,此为演示代码。使用方便。

2018-04-19

echarts各省地图.js

前几天工作中数据可视化这一块涉及到地图展示,echarts官网上都挺详细的,没毛病,唯一难受的地方就是echarts的地图数据都下架了,在网上找了好久也没找到,或者找到的都是错误的东西,这里花费了大量时间。最后我这里把各个省份的地图.js文件提供出来,给大家分享,数据或许不是很精确,所以仅供大家参考。

2017-11-21

struts2-spring-plugin-2.3.1.2.jar Struts2整合spring所需jar包

Struts2与Spring框架整合时所必须jar包。使用时将struts2-spring-plugin-2.3.1.2.jar放入WEB-INF下lib文件夹,导入项目中即可。

2017-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