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实现个性的ViewPager切换动画 实战PageTransformer(兼容Android3.0以下)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lmj623565791/article/details/40411921,本文出自:【张鸿洋的博客】1、概述之前写过一篇博文:Android 自定义 ViewPager 打造千变万化的图片切换效果。有兄弟提出,ViewPager自带了一个setPageTransformer用于设置切换动画~本篇博文,将:1

2014-11-27 15:37:56 469

原创 Android 平台DES IV 加密解密随笔

Android 平台DES IV 加密解密随笔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所以开始写博客了,一方面加深自己的印象,另一方面给后面初学者参考,帮助少走弯路,不论难易,有些东西可能理解的不深,欢迎各位高手指导赐教加吐槽!

2014-11-20 10:18:25 4021

原创 JAVA基础之网络编程

JAVA基础之网络编程网络首先OSI七层模型和TCP/IP 4层模型要记住,理解TCP、IP、Socket!OSI七层模型:应用层、表示层、会话层、传输层、网络层、数据链路层、物理层TCP/IP四层模型:应用层、传输层、网际层、主机及网络层

2014-03-12 12:09:07 698

原创 JAVA基础之反射

JAVA程序中的许多对象在运行时都会出现两种类型:编译时类型和运行时类型,例如代码Person p = new Student();这行代码将会生成一个p变量,该变量的编译时类型为Person,运行时类型为Student;

2014-03-11 21:21:26 844

原创 JAVA基础之IO读写

流的概念在程序中所有的数据都是以流的方式进行传输或保存的,程序需要数据的时候要使用输入流读取数据,而当程序需要将一些数据保存起来的时候,就要使用输出流完成。

2014-03-11 13:12:29 645

原创 JAVA基础之泛型应用

JAVA基础之泛型应用泛型:JDK1.5版本以后出现新特性。用于解决安全问题,是一个类型安全机制。好处1、将运行时期出现问题ClassCastException,转移到了编译时期,方便于程序员解决问题。让运行时问题减少,安全!2、避免了强制转换麻烦。通常在集合框架中很常见,只要见到<>就要定义泛型。其实<> 就是用来接收类型的。当使用集合时,将集合中要存储的数据类型作为参数传递到<>中即可。

2014-03-11 01:30:01 649

原创 JAVA基础之集合数组详解

本文分别讲解集合与数组中的一些函数用法包括(Vector 中的枚举、Iterator、LinkedList、ArrayList、HashSet、TreeSet)

2014-03-11 00:19:48 878

原创 JAVA基础之多线程详解

JAVA基础之多线程详解在java中可有两种方式实现多线程,一种是继承Thread类,一种是实现Runnable接口;Thread类是在java.lang包中定义的。一个类只要继承了Thread类同时覆写了本类中的run()方法就可以实现多线程操作了,但是一个类只能继承一个父类,这是此方法的局限。

2014-03-10 18:48:51 815

原创 JAVA基础之异常处理

JAVA基础之异常处理 异常:就是程序在运行时出现不正常情况。

2014-03-09 20:31:31 650

原创 JAVA基础之内部类详解

首先什么叫做内部类简单理解就是一个类中还包含着另外一个类比如人是由大脑、各肢体器官组成的,而内部类相当于其中的某个器官之一,比如心肝脾肺肾···它们都有自己的属性和行为,它们你就可以理解为人这个类的内部类一、内部类的访问规则1、内部类可以直接访问外部类中的成员,包括私有。之所以可以直接访问外部类中的成员,是因为内部类中持有了一个外部类的引用,格式 外部类名.this。2

2014-03-09 17:07:12 746

原创 JAVA常见术语总结笔记

JAVA 面向对象常见术语总结笔记一、继承特点:1、提高了代码的复用性。2、让类与类之间产生关系,是多态性的前提。

2014-03-08 18:13:55 871

原创 选择、冒泡、插入-排序

选择、冒泡、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基本思想:数组内循环结束一次,最值放在头角标位置上,然后继续下一轮循环,同样最值出现在第二角标位置冒泡排序基本思想:将数组的相邻两个元素进行比较,如果符合条件就换位,每次循环参与的元素递减。插入排序基本思想:把n个待排序的元素看成一个有序表和一个无序表,开始有序表只包含一个元素,无序表中包含n-1个元素,排序过程中每次从无序表中取出第一个元素,把它的排序码依次与有序表元素的排序码进行比较,将它插入到有序表中的适当位置,使之成为新的有序表。

2014-03-08 16:23:51 737

原创 JAVA基础之单例设计

JAVA基础之单例设计本文介绍懒汉式单例、饿汉式单例及多线程优化设计模式:解决某一类问题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所谓单例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在整个应用中保证只有一个类的实例存在。

2014-03-08 01:27:35 54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