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HP5面向对象初步_刀客羽朋版

我们假设记者没有任何面向对象的知识,即使你是第一次听说OOP,也可以读懂这篇文章。但我希望你对PHP有一些了解。在后面我们将使用一些例子,来逐渐分析PHP5的OO基础。面向对象只解决了两个问题,代码的可扩展性,代码的可维护性。

2012-06-07

centos+6.0+lamp

centos6.0 lamp源码包,包含:autoconf-2.61.tar.gz freetype-2.3.5.tar.gz gd-2.0.35.tar.gz httpd-2.2.9.tar.gz jpegsrc.v6b.rar libmcrypt-2.5.8.tar.gz libpng-1.2.31.tar.gz libxml2-2.6.30.tar.gz mysql-5.0.41.tar.gz ncurses-5.6.tar.gz php-5.2.6.tar.gz zlib-1.2.3.tar.gz

2012-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