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公瑾说

思考,表达,练习,创造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下一代 E2E 测试工具 Playwright

Playwright 是微软于 2020 年发布的一款 E2E testing 工具,跟社区成熟的 Cypress 相比,稍显年轻。支持多语言:Node.js、Java、Python,也即它并非是前端工程师专属的工具。

2023-06-26 21:32:37 398 1

原创 人人都能学会的英语5:读写

一文教你学会全英文阅读,开启英文阅读能力升级之旅。读写篇相对独立,与听说篇没有依赖关系,但需要确保前面的基础已打好。

2022-07-14 19:26:05 385 1

原创 人人都能学会的英语4:听说

听说篇相对独立,与读写篇没有依赖关系,但需要确保前面的基础已打好。听说属于综合能力,建议遵循以下学习步骤

2022-07-13 10:17:41 160

原创 人人都能学会的英语3:单词

单词重要,却也不用刻意强调“背”这件事。把单词与英语能力直接挂钩,追求神奇的背单词的方法,这是很多人学英语的误区。

2022-07-12 14:24:57 105

原创 人人都能学会的英语2:音标

音标与发音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侧重听说的同学,一定要掌握好;侧重读写的人,也不能懈怠,因为这跟后面的单词学习有关系。

2022-06-26 11:38:59 149

原创 人人都能学会的英语1:开篇

我们的科学技术、政治经济、文化娱乐等领域都深受着英语世界的影响。掌握英语,运用英语,始终是非常必要的。

2022-06-25 18:27:55 89

原创 我曾经是怎么做面试官的

阅读提示更新于2019年2月3日:本文过于注重技巧,很多内容笔者已不再使用。这是成长的必经过程,正如独孤求败的剑术精进之路,先注重技巧,再内化,变得不拘泥于形式。纵然本文内容已不完全与笔者真正的面试风格吻合,考虑到可能有开阔视野,启发思路的作用,对新人仍有参考价值,故分享出来。读者可结合自身实践,批判性地看待本文内容,不需要全盘接受。形势分析在线上沟通的时候,就可以分析双方的形式,即我方究...

2019-08-07 15:21:49 105

原创 我曾经是怎么使用招聘软件的

阅读提示更新于2019年2月3日:本文内容已经过时。考虑到可能有开阔视野,启发思路的作用,对新人仍有参考价值,故分享出来。读者可结合自身实践,批判性地看待本文内容,不需要全盘接受。介绍公司缺人,又没认识的人可以推荐,怎么办? 此时就要用到互联网的招聘工具了。本文将以“Boss直聘”为例,分享在上面进行 IT行业 前端工程师岗位 招聘的心得与技巧。本文写于2018年12月,纵然读者所在的...

2019-08-07 15:20:06 623

原创 我们的表单解决方案 el-form-renderer

前言本文将介绍我们的表单解决方案 @femessage/el-form-renderer,展示我们在 Vue 技术栈下,我们是如何处理以下问题的:表单项动态显示或隐藏表单数据联动表单输入/输出数据格式化非常规表单项的处理复杂的表单验证方案表单项动态显示或隐藏(hidden)可以通过 hidden 控制某一表单项的显示或隐藏。...

2019-07-26 16:39:36 655

原创 揭秘vue-sfc-cli: 组件研发利器

前言本文将揭示vue单文件组件的工具 vue-sfc-cli 的内涵,说明它是如何在整个组件研发流程中提升效率的。本文可以看成是

2019-07-07 19:25:08 351

原创 年中总结

前言有两个月没写总结了,不管原因如何,总要把欠了的补上。这个周末抽出时间,好好整理一下前两个月的工作内容以及感想,内容涉及:GithubFlutter产品思维与用户意识新的技术观新的团队观自我认可Github具体技术点,已写在文章中:

2019-06-30 19:37:23 99

原创 二叉树的遍历

二叉树的遍历分为

2014-09-04 22:46:04 440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