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pd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2版).pdf,完整,带书签, 完整版

2014-03-20

双语版C++程序设计

本书由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着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中外作者合作编写。共分14章内容,由浅入深全面介绍C 程序设计方法。本书通俗易懂,例子贴近生活,尤其强调读者的亲自参与意识。所有实例经过精心挑选。每章都为初学者提供了常见错误分析,每章结尾有很多有趣的习题,可以提高读者上机编程的兴趣。 本书是国内首次出版的中英文对照混排式双语版C 程序设计教材,既方便初学者熟悉相关概念和内容,也便于英文非母语的读者熟悉英文专业词汇。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软件学院的C 程序设计双语教材,也可供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参考使用。 下载时请随手关注 爱生活的程序员 的微博(亦可同时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爱生活的程序员) 请将你认为是经典的而且在网上无法得到的图书名称发给我们,在通过我们的审核后,我们将为你进行PDF电子书的制作并分享给广大的程序员们。

2014-03-19

可视化数据

如今绝大多数的数据都变得难以利用,仅仅因为人们无法可视化其中的数量与关系。《可视化数据》使用了一种流行的、开源的由作者开发的编程环境Processing,并说明了准确地在网页上或别处表述数据的方法,实现了用户交互、动画和更多功能。如何将30亿人的基因同猩猩或是老鼠的基因相比较·数百万网民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来访问同一个网页·通过《可视化数据》,可以学习使用交互显示来回答类似的复杂问题。我们不是谈论统一的图表模板。《可视化数据》指导您如何在Processing的帮助下,为一个庞大的、复杂的数据集合设计整个接口,Processing是一个强大的设计工具和编程环境。许多研究人员和公司都使用Processing,它以一种清晰易懂的方式来表达具体数据。通过这个工具和《可视化数据》,您可以学习基本的可视化原则,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显示,如何提供交互功能,为您的网站不断地带来更多的用户。 《可视化数据》内容包括: ·可视化数据的七个阶段:获取、分析、过滤、挖掘、表述、修饰和交互; ·数据问题是如何开始的,又是如何以一个清晰的答案结束的,通常还附有额外的细节; ·许多项目实例的实现; ·每种表述方式的优缺点,这些表述方式是以定制为中心的,这样它们能更好地表达它们要表示的数据集合。

2014-02-26

计算机英语(第四版)

《计算机英语(第4版)》由刘艺、王春生等编著,本书涉及计算机与计算机科学的基础知识、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语言与编程、软件开发、软件过程、数据库、计算机网络、因特网、移动与云计算、计算机安全、计算机文化、电子商务等深刻影响我们生活的信息技术。本书以计算机领域英语时文和经典原版教材为基础,通过大量精心挑选的阅读材料,配以相应的注释和练习,使读者能够快速掌握计算机领域的大量专业词汇以及相关的语法等,并提高阅读和检索计算机原版文献资料的能力。

2014-02-16

软件工程师实用日语

《软件工程师实用日语》这本书共分为25课,囊括了软件工程师在日常开发过程当中所要用到的日语:从数据结构与算法到计算机系统,从系统应用到系统开发,再到项目管理,再到网络技术,再到计算机安全等常见开发用语,还给出了基本设计书、详细设计书、需求式样等日语写作模板,实用、典型的日语一一呈现。每一课独立成章,读者无需按照课文次序进行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环境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章节进行学习;每课的课后都给出词法和句法,请读者务必多多练习,举一反三。

2014-01-21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5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2014-01-16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4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2014-01-16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3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2014-01-16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2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2014-01-16

SAP黄佳四本力作专辑5-1

将SAP大咖新加坡黄佳的四本力作囊括合一,形成专辑。分别为:SAP业务数据传输指南、SAP高级应用开发、SAP程序设计、SAP基础教程。

2014-01-16

质量·软件·管理:系统思维(第1卷)2-2.pdf

高质量的软件需要高质量的管理,这正是《质量?软件?管理》的主题。出自久负盛名的杰拉尔德?温伯格(Gerald M. Weinberg)之手的这套共四卷的丛书,凝聚了作者40年来对计算机的深挚感情。在第1卷《系统思维》中,作者指出了开发质量软件包件首先必需具备的一个条件——学会如何对问题、答案以及质量本身进行正确的思考。他同时也给出了一些指导方针,这些方针能够促进我们进行必要的此类思考。“及早采取措施,但是措施的力度要小”,这就是保持对质量过程进行控制的关键。在企业中,主管们既应该起到计划者的作用,也应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一方面不断为今后的工作做出计划,对进行情况进行观察,另一方面果断地使实际情况朝着预定的目标发展。本书通过大量的实例解释了“控制点”的概念,只要对这些位置进行管理,就可以防止危机的发生,或者至少不使情况更糟。

2014-01-15

规划极限编程(中文版)

极限编程(XP)是一种经历过实践考验的轻量级软件开发方法学。制订计划是解决XP难题的关键一环,本书介绍了如何应用XP规划软件项目。   本书通过27章的篇幅探讨了怎样为XP项目的软件开发制订计划并跟踪开发过程。第1章至第4章介绍了为什么需要制定项目计划以及计划的目的;第5章概括性论述了XP项目;之后的第6章至第9章介绍了XP项目需循的一些原则;第10章至第16章介绍了发布计划并讨论了发布计划的各项要素;第17章至第19章介绍了迭代计划;第20章至第26章介绍了其他有关XP项目规划的内容,最后一章提供了让XP计划更适合自己情况的策略。

2014-01-14

算法导论(正宗中文第三版)3-1

  在有关算法的书中,有一些叙述非常严谨,但不够全面;另一些涉及了大量的题材,但又缺乏严谨性。本书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为一体,深入讨论各类算法,并着力使这些算法的设计和分析能为各个层次的读者接受。全书各章自成体系,可以作为独立的学习单元;算法以英语和伪代码的形式描述,具备初步程序设计经验的人就能看懂;说明和解释力求浅显易懂,不失深度和数学严谨性。 《算法导论(原书第3版)》选材经典、内容丰富、结构合理、逻辑清晰,对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的算法课程都是非常实用的教材,在it专业人员的职业生涯中,本书也是一本案头必备的参考书或工程实践手册。    第3版的主要变化:    新增了van emde boas树和多线程算法,并且将矩阵基础移至附录。    修订了递归式(现在称为“分治策略”)那一章的内容,更广泛地覆盖分治法。    移除两章很少讲授的内容:二项堆和排序网络。    修订了动态规划和贪心算法相关内容。    流网络相关材料现在基于边上的全部流。    由于关于矩阵基础和strassen算法的材料移到了其他章,矩阵运算这一章的内容所占篇幅更小。    修改了对knuth-morris-pratt字符串匹配算法的讨论。    新增100道练习和28道思考题,还更新并补充了参考文献。

2014-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