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reaman.Xu

i = i++,要懂得体味工作带给你的美。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有趣的二进制

《有趣的二进制: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通过逆向工程,揭开人们熟知的软件背后的机器语言的秘密,并教给读者读懂这些二进制代码的方法。理解了这些方法,技术人员就能有效地Debug,防止软件受到恶意攻击和反编译。本书涵盖的技术包括:汇编与反汇编、调试与反调试、缓冲区溢出攻击与底层安全、钩子与注入、Metasploit 等安全工具。 《有趣的二进制: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适合对计算机原理、底层或计算机安全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2018-12-12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课程讲义:《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是计算机专业一门专业选修课。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是一种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用来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法和技术,它创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九十年代得到了巩固与发展,现已成为程序设计方法和技术中的主流。

2018-12-09

Android Design Patterns and Best Practice

Android Design Patterns and Best Practice,Android设计模式学习资料(pdf+epub+mobi+code)。

2018-11-21

The Busy Coder's Guide to Android Development V8.13

Android开发宝典最新版,Android开发的顶级教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最新版都是英文的,英文水平好的Android开发人员很值得看一看。

2018-11-21

Learn More Python 3 The Hard Way 笨办法学Python 3 续

Learn More Python 3 The Hard Way 笨办法学Python 3 续,英文版epub。

2018-11-21

算法图解(epub+mobi)

算法图解的epub和mobi版,完美品质,方便Kindle查看。

2018-11-21

Node.js 6.x Blueprints(pdf+epub+mobi+code)

Node.js 6.x Blueprints 电子书(pdf, epub, mobi)和源代码

2018-11-21

Mastering Node.js(pdf+epub+mobi+code)

Mastering Node.js pdf+epub+mobi+code 全套完整资源。

2018-11-21

React and React Native(pdf+epub+mobi+code)

React and React Native 电子书(pdf, epub, mobi)和源代码

2018-10-27

源代码

Stack的源码2

2007-06-24

源代码

Stack的源代码

2007-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