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 vnc server is already running as 1

当出现这个错误时,可以删除。

2023-12-07 18:21:19 289 1

原创 c# Graphics闪烁解决办法

发现pictureBox先load一个图片后,再用graphics.Drawxx Fillxx就会出现闪烁。干脆不用pictureBox.load,换为graphics.DrawImage。看了网上一堆攻略,都没啥用。

2023-10-19 19:59:16 174

原创 visual studio 如何比较文件

然后调用 devenv.exe/diff list1.txt list2.txt。现在比较新的版本貌似没有直接比较文件的工具了,只能通过调用命令。视图->其他窗口->命令窗口。

2023-10-10 12:05:34 214 1

原创 ubuntu zip压缩如何排除指定内容

zip -r 文件名.zip 文件夹 -x 排除文件夹/\*如果要排除指定文件夹下所有内容,可以使用。\*是通过转义符表达所有文件。

2023-09-28 19:17:44 206

原创 Couldn’t load custom C++ ops. This can happen if your PyTorch and torchvision

一开始以为是torch torchvision版本不一致,仔细检查其实不是这样,因为torchvision的cuda版本很隐蔽,如果torch是cu的,那么torchvision也必须,但是一般很难找。可以利用如下强制命令。

2023-08-17 19:49:56 146 1

原创 ubuntu18.04重装驱动后,VNC显示不了桌面

这样的话,至少teminal和文件浏览器出现了,菜单还是没有看见,至少能用了:(

2023-08-17 15:51:47 354 1

原创 An NVIDIA kernel module ‘nvidia‘ appears to already be loaded in your kernel

通过ssh登录计算机,/usr/bin/nvidia-uninstall 卸载。然后 sudo kill -9 PID 杀死相关进程。首先,利用如下命令显示所有nivida相关进程。反复这个步骤,知道界面都无法登录。重启,就可以安装新驱动了。

2023-08-11 19:13:48 677 1

原创 虚拟机远程登录连接不上

发现出现了一个 /dev/sdb 磁盘,说明自动挂载出错,于是注释掉这行重启即可。

2023-08-11 14:25:21 46 1

原创 protobuf requires Python ‘>=3.7‘ but the running Python is 3.6.x

当安装python 3.6 再安装tensorflow1.2时,出现这个错误,解决办法:指定安装如下。

2023-08-10 10:02:09 100 1

原创 Cannot find reference ‘bbox_overlaps‘ in ‘cython_bbox.py‘

1. 注释掉 from cython_bbox import bbox_overlaps as bbox_ious。

2023-07-16 14:09:41 188 2

原创 ‘Unable to load EGL library‘, 22 错误

在windows环境下如果出现这个错误。找到含有这个关键字的位置 屏蔽掉就行了。

2023-02-06 20:49:49 860 2

原创 create_target_machine()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jitdebug‘ 处理方法

create_target_machine() got an unexpected keyword argument 'jitdebug' 处理方法

2023-02-02 23:13:03 369

原创 st_gcn_twostream.py报错运算需要同一类型

主要是不开GPU时会出现变量类型不一致,只能手动调节这里,没有入口参数。将其中forward()函数里面改为。

2023-01-19 16:53:20 134 2

原创 st_gcn_twostream网络报错 cannot find GPU device

gpu.py第35行调佣了cuda(),但是之前并没有让GPU可见,要在。for g in gus:之前加入。

2023-01-19 16:46:47 125

原创 ubuntu pip安装mpi4py报错mpi.h no such file

mpi4py报错mpi.h no such file

2022-08-11 16:37:26 635

AI人体检测程序,实时监控时保存有人的画面,也可本地检索

当我们实时监控时,大部分保存的视频时无用数据,有时其实只关心是否有人出现,那么利用AI算法可以对人检测,并保存出现时的画面。今天它来了,界面操作简单。

2022-10-18

零基础Python入门全套源码课件.txt

零基础Python入门全套源码课件.txt

2021-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