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NOPT工具包.zip

snopt优化工具包,用于伪谱法优化算法,包含使用示例。

2019-10-24

LATEX入门与提高.陈志杰.清晰版.zip

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latex来书写一份文档,附有详细的例子。 (Details of how to use latex to write a document, with detailed examples.)

2019-06-09

origin v7.5专业函数绘图软件 绿色硬盘版免安装.zip

亲测可用。 Origin为OriginLab公司出品的较流行的专业函数绘图软件,是公认的简单易学、操作灵活、功能强大的软件,既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制图需要,也可以满足高级用户数据分析、函数拟合的需要。

2019-06-09

YALMIP19年最新

19年最新的YALMIP工具包。将压缩包解压到matlab/toolbox,在matlab主页界面上点击设置路径,选择 添加并包含子文件夹 将yalmip包中所有内容加入路径。matlab中调用yalmitest命令,查看是否添加完成。

2019-05-09

滑模变结构控制PDF-王丰尧

PDF扫描完整版,滑模变结构控制PDF-王丰尧,变结构控制的经典教材!

2018-10-16

二阶微分方程求解(龙格库塔法)

使用龙格库塔法求解二阶微分方程。可以设置仿真步长、初值,轻松更改函数

2018-01-11

四阶adams算法

使用四阶龙格库塔法起步,用adams算法进行数值求解。可求解四阶微分方程。

2018-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