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网页配色的天然范儿

只是一个技巧的分享,十分简单,简单到流泪 网页视觉层面主要是由形式(或叫布局)、色彩、图片和文字信息组成,设计师通常对形式感关注的比较多,因为视觉冲击力、设计差异性或创新大多都仰赖形式呈现,而色彩主要影响整体观感、设计品质以及受众情绪,很多时候我们设计了一个不错的形式却未能做出这个稿子应有的品质,会不会太可惜? 形式需要思考创造,图片素材需要学习处理,文字需要梳理编排,但网页色彩是不是一定需要有天生的色感、丰富的理论和多年经验沉淀才能运用自如? 当然不!

2013-09-03

设计漂亮的网页

详细的网页设计过程,photoship小技巧的使用

2012-11-22

javascript秘密花园

JavaScript秘密花园是一个不断更新,主要关心 JavaScript一些古怪用法的文档。对于如何避免常见的错误,难以发现的问题,以及性能问题和不好的实践给出建议,初学者可以籍此深入了解 JavaScript 的语言特性。

2012-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