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漂亮的flash相册

这是一个使用flash开发的相册,美观大气。学习flash的可以作为参考。

2014-08-14

网站备案流程

给第一次备案提供一个备案流程,具体信息也可以进入备案官网看流程。

2014-08-14

Head First 设计模式(中文完整影印版)

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又会产生一些新的问题,再继续思考、继续解决问题,这样可以加深体会。作者以大量的生活化故事当背景,例如第1章是鸭子,第2章是气象站,第3章是咖啡店,书中搭配大量的插图(几乎每一页都有图),所以阅读起来生动有趣,不会感觉到昏昏欲睡。作者还利用歪歪斜斜的手写字体,增加“现场感”。精心设计许多爆笑的对白,让学习过程不会太枯燥。还有模式告白节目,将设计模式拟人化成节目来宾,畅谈其内在的一切。本书大量采用uML的class Diagram(Static Structure Diagram)。书中的例子程序虽然都是用JaVa编写,但是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对于任何00语言的用户都适用,包括c++和c孝。每一章都有数目不等的测验题。每章最后有一页要点整理,这也是精华所在,我都是利用这一页做复习。

2013-01-29

系统建设——人事管理系统

一个系统建设课的作业,用毕业论文的形式做的。但可能没有毕业论文严谨。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