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sp.net mvc1.0 NerdDinner范例源码

自己按照asp.net mvc 1.0 范例写的,能运行,地图不能显示,没写测试。

2010-09-16

最好的asp.net资源

示例,参考,新闻,视频,软件,门户,博客园,统计,论坛,搜索,图书,技巧

2010-02-27

java于各种数据库连接额语句

java与各种数据库连接的详细代码 Class.forName("com.microsoft.jdbc.sqlserver.SQLServerDriver").newInstance(); String url="jdbc:microsoft:sqlserver://localhost:1433;DatabaseName=mydb"; //mydb为数据库 String user="sa"; String password=""; Connection conn=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user,password);

2009-10-13

c#点击关机程序(小程序)

可以快速的关机!还有一些小小的程序!可能对刚刚学c#的有帮助!

2009-03-20

祥哥教你整人(双击后,禁用注册表和任务管理器,只有回答问题对了才终止程序!)

双击后,禁用注册表和任务管理器,只有回答问题对了才终止程序!

2009-03-20

sql 经典题目和答案

5.在sqlserver2000中请用sql创建一张用户临时表和系统临时表,里面包含两个字段ID和IDValues,类型都是int型,并解释下两者的区别?

2008-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