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ppcjava

平庸有罪,平淡无味!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见的c字符串处理函数的源代码以及简单例子【2】

1、strlen 2、strrev 3、strupr 4、strlwr

2014-08-17 18:44:53 436

原创 常见的c字符串处理函数的源代码以及简单例子【1】

1、strcpy 2、strcnpy

2014-08-14 20:26:41 443

原创 正式开始管理自己的博客

笨和自律能力差的人需要一些工具和方法来改善自己,博客属于这样工具,使用博客的目的是为了改善自己,具体而言是为了

2014-08-01 18:24:08 294

原创 0308来杭州参加招聘会,应聘C++岗位,面试官问的问题和笔试做的笔试题做下记录,以免遗忘.

一、杭州****有限公司研发部测试题 1、针对Oracle数据库写出下列SQL语句        a 建立一张“用户”表,有两列:id 号(整形),姓名(最长10个字符)        b 插入一个用户(id = 1, 姓名 = test)        c 查询所有姓名以s开头并且以m结尾的用户 2、vector(动态数组)和list(链表)在中间插入一个元素有什么区别? 3、QTa

2014-03-08 22:31:25 973

字符串处理函数的源代码

c字符串处理函数源代码,包括strcpy、strncpy、strcmp、strncmp、strcat、strncat...

2014-08-12

屏幕录像专家V2012注册机

输入机器码,用户名,自动生成注册码!很实用!

2012-11-23

算法导论(麻省理工)

算法才是灵魂,算法导论(麻省理工),被公认为最经典的算法书,没有之一,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2012-11-21

C++图书管理系统代码

图书管理系统,c++代码实现,在word中有注释,并有结果图片。

2012-07-29

学生管理系统(MFC Mysql)

学生管理系统,按照说明建立数据库,连接数据库直接可以运行,用MFC实现,适合MFC,Mysql新学者看!

2012-07-29

c++循序渐进书籍目录

没时间的话,就别学C++了,做你们喜欢做的事。生活中没有 C++,也同样美好。

2012-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